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再开新坑?《高达创战者A-R》漫画5月完结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0:5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达创战者》为2013年10月7日起于东京电视台播放的日本电视动画系列,亦有不少官方外传漫画,《高达创战者A-R》也是其中之一。近日,据角川漫画杂志《GUNDAM ACE》消息,《高达创战者A-R》将在5月26日发售的同志次月号上完结。不过只要钢普拉还在卖,这种漫画就会有新作推出吧。


再开新坑?《高达创战者A-R》漫画5月完结


漫画《高达创战者A-R》是从2016年开始连载的作品,亦是《高达创战者A》的续作,漫画的主人公都是出自动画的结城达也。他是私立圣凤学园高等部3年级生,兼任学生会长及模型部会长的学园偶像。他拥有优秀的高达模型制作能力以及对战的操纵技术,在上届高达模型对战锦标赛 的世界大赛中出赛,是一位有经验的实力派玩家。 别名“赤色彗星”。


《高达创战者》为包含《SD高达FORCE》与《SD 高达三国传BraveBattleWarriors》在内的“高达系列”第15部作品,同时也是系列再次以将高达系列作品中的兵器立体化的塑胶模型产品,通称“GUNPLA”的系列为主题的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