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栗林美奈实演唱 原创动画《Planet With》OP详情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0:5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水上悟志是日本有名的漫画家,代表作有《惑星公主蜥蜴骑士》《战国妖狐》《魂环》等。由水上悟志担任原作的原创机器人动画《Planet With(プラネット・ウィズ)》在前不久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据日媒报道,栗林美奈实将演唱《Planet With》的OP主题曲,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栗林美奈实演唱 原创动画《Planet With》OP详情公布


《Planet With》是以水上悟志新绘的1074张草稿为基础制作的机器人动画。据悉,栗林美奈实将演唱该动画的OP。栗林美奈实曾为《你的季节》《银河天使X》《新机动战记W》《Infinite Stratos》《最强会长黑神》等作品演唱过主题曲。另外,她还为《你所期望的永远》凉宫遥、《舞-乙HiME》爱尔丝汀·霍配过音。《Planet With》的OP名为《One Unit》,OP单曲将于7月25日发售。初回限定盘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104元人民币),通常盘售价为1200日元(约合69元人民币)。对动画《Planet With》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栗林美奈实演唱 原创动画《Planet With》OP详情公布


动画《Planet With》由水上悟志负责原作、角色原案、系列构成,由《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的铃木洋平出人监督,《魔法禁书目录》的J.C.STAFF制作,角色设定为岩仓和宪,机械设定为いづなよしつね、上津康义,道具设定为矶本つよし,音响监督为岩浪美和,音乐由田中公平负责。阿部敦、原田彩枫、井泽诗织、后藤沙绪里、梅原裕一郎、大和田仁美、渕上舞、棺原慎介、石上静香、兴津和幸等人气声优都将加盟该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