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妻范!《食戟之灵》最新卷限定版封面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食戟之灵》成为了很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除了动画之外,原作漫画同样看点十足。近日,官方曝光了即将发售的第29卷限定版封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人妻范!《食戟之灵》最新卷限定版封面曝光


从封面上可以看到作品的女主角薙切绘里奈穿上了围裙,仿佛正在准备去打扫卫生的样子。而她的表情看起来则有些不情不愿,似乎打扫卫生这件事让她觉得非常不开心。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要是有这样可爱的老婆在家打扫卫生,让我死了也愿意了。”“莫名觉得有点兵长的味道。搞不好接下来可以跟兵长凑一对啊(笑)。”“话说按照目前的剧情,大小姐成为正宫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吧?”而关于《食戟之灵》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人妻范!《食戟之灵》最新卷限定版封面曝光


《食戟之灵》的舞台是东京都内的一家料理学校——“远月学园”,这也是远近闻名的料理名校。而故事的主人公幸平创真自从初中毕业之后,为了继承家业而在父亲的指示下来到这里,并且以特别编入生的身份就读。同时,在远月学园里,学生们会通过料理来作一对一的比试对决,以自己的料理来打败对手,而这种对决就被称为“食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