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4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6:56: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于今年冬季播出,颇受好评。日前动画光碟公布了该动画的第4卷光碟的发售详情和封面。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4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的蓝光和DVD第4卷将于2018年6月13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7集和第8集动画,初回生产限定特典包括由人气画师细居美惠子全新绘制的三方背盒子封面,该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图中可以看到身穿浴衣玩烟花的高木同学,非常可爱。另外,特典还有第2弹广播剧CD,映像特典为无字幕ED《风吹けば恋》。第4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由制作了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高野绫负责角色设计,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CV:小原好美、友香里CV:市道真央、早苗CV:小仓唯、中井CV:内田雄马、真野CV:小岩井小鸟、高尾CV:冈本信彦、木村CV:落合福嗣、田边老师CV:田所阳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