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9 17:0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间已经到了本月末,对动漫迷们而言,应该已经在众多的4月新番当中找到了自己应该追的作品吧?而很多动漫迷都有着“每个季度要换二次元老婆”的习惯。那么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又有哪些角色适合当老婆呢?在今天的话题当中,让我们一起聊聊吧。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一:泰蕾莎·泰斯塔罗莎(《全金属狂潮》)】


作为无数动漫迷期待多年的续集,《全金属狂潮》第四季的到来让他们兴奋不已。而在这部作品当中除了令人喘不过气的紧张剧情之外,角色们的形象也都非常鲜明。这其中,作品的女二号泰莎成为了一些忠实粉丝心目中最理想的老婆人选。


从长相而言,泰莎拥有着精致的面孔,只要她面对别人笑起来的时候,哪怕是性格再糟糕的人都会忍不住用笑容进行回应。而在很多时候,她都会喜欢摆弄自己的马尾辫,这样的小细节也令人心动不已。再加上她的声音听起来俏皮可爱,每次说话时,我们仿佛骨头都要酥了,因此即便朝夕相处,也不可能存在所谓的“七年之痒”。若是带着她一起逛街的话,恐怕你也会被四面八方的人所围观,享受他们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而往往这个时候,萌萌哒的泰莎还都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会以为自己遭遇到了敌人的包围,结果闹出一大堆笑话。这样的女孩子也必然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乐趣。


与此同时,虽然泰莎还只是一位16岁的少女,但她身上又肩负着极大的责任。也许平时的她看起来就是个天然呆的女孩,但是只要到了关键时刻,我们就能够看到她作为长官的风采。在这一季的动画当中,基地一度因为遭遇敌人的袭击而陷入到无比混乱当中,甚至有人提出要拿泰莎作为向敌人投降的条件。可是这个时候,泰莎却果断地站了出来,轻描淡写地化解了一场“政变”。这样的姿态,也让很多观众痴迷不已,大喊“这是我老婆”了。尤其是考虑到主人公相良宗介的CP选择已经确定为女主角千鸟要了,因此就有人表示:“既然宗介不要泰莎,那么就让我们这些粉丝抱走吧!”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二: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刀剑神域》系列的作品之所以吸引了那么多粉丝的注意,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普通人只要佩戴设备,就可以在游戏世界当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因此,作为外传的女主角,莲也因为接触到了这样的AR游戏,从此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并且成为了4月新番当中最受关注的女性角色之一。


本传主人公桐人最初是以现实中的形象进入到游戏中的,但莲却跟他做出了不一样的选择。由于现实里面是个身高180以上的大学生,这让莲经常会因为自己长得太高而感到烦恼。如果说颜值可以通过化妆或者PS来改进、体重可以通过减肥来控制的话,那么身高就是很难修改的属性了。


因此,当她进入到游戏当中之后,就将自己变成了一个粉红色的小萝莉。战斗时也会凭借娇小的身躯实现灵活移动,从而在战场上击败一个又一个强敌。但她也会经常陷入到混乱当中,尤其是面对突发情况时往往不知所措,这个时候所露出的表情就萌翻了很多观众。如果能够跟莲在游戏世界当中来一场网恋的话,相信报名者能够沿着地球绕一圈了。


而我们同样不能忽略莲在现实中的本体。虽然身材高大,但莲的长相却是无可挑剔的。再加上她那温和又体贴人的性格,未来也一定会成为好妻子吧!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三:泰瑞莎·瓦格纳(《多田君不恋爱》)】


在很多的动漫作品当中,“金发美少女”通常都会展现出不错的存在感。而在《多田君不恋爱》这部作品当中,女主角泰瑞莎就完美地符合了这一设定,因此目前也成为了部分动漫迷眼中理想的老婆人选。


从身份来看,尽管目前剧情还没有正式交代泰瑞莎的身份,但显然她肯定是来自于欧洲拉森堡的贵族阶级,因此即便在日常生活当中,她的很多举止也都显得高雅大方,笑起来阳光灿烂,体现出了良好的家教背景。因此,如果有了这样的女朋友或者妻子,那么大家做梦都会笑醒了吧?


但泰瑞莎并不仅仅只是一位贵族大小姐。她之所以会来到日本,主要是因为受到了这个国家时代剧的影响。每集当中她都会提到雨坊将军的话题,并且当众做出很多看起来中二度爆表的行为。而只要遇到什么让她非常感兴趣的话题时,这个女孩子也会立刻露出“我很好奇”的眼神,从而跟大多数时间的高雅态度形成了对比,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了。


另外,如果大家是摄影爱好者的话,泰瑞莎就更是理想老婆的人选。毕竟在作品当中,她也从来不介意成为镜头下的主人公。试想,带着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边旅行一边给她拍照,等到旅行结束把照片上传朋友圈之后,估计也会得到大家的疯狂点赞了吧!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四:三岛瞳(《超能力女儿》)】


在《超能力女儿》当中,我们会看到许许多多个性十足的妹子角色。她们有的长相可爱却经常闯祸,有的整天过着流浪生活却保持率真,但若是从中挑选一位理想的老婆人选,那么被称为“瞳神”的三岛瞳或许会得到更多的选票。


即便是没有阅读过原作的动画党,目前也应该已经体会到瞳神的实力了。平时在学校的时候,她看起来也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美少女罢了。可是后来却阴差阳错地被忽悠到酒吧里当调酒师,并且在没有经过任何专业培训的情况下,就能够拿出让很多品酒大师都赞叹不已的美酒来。而因为这种“学什么都能立刻掌握”的体质,让她在接下来的剧情当中,也经常上演很多不可思议的奇迹,甚至比起那些不靠谱的大人,瞳神才是那个真正有存在价值的天才。


因此,若是有了这样一位老婆的话,当我们拜托她去做一些事情时,她也不会拒绝,而是带着无奈的笑容帮助你搞定问题。想想看,现实中很多女孩子才不会这么容易听恋人的吩咐呢。光是这一点就让瞳神有了让我们去追求她的充分动机。而只要我们稍加指点,她就会按照我们的想法掌握一些相关技能,例如可以陪着我们打游戏,跟我们一起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如此一来,每天的生活也都会幸福美满吧!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五: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在现代社会,很多人的基本生活技能都已经大大退化了。例如说肚子饿了的话,我们想到的不是自己买菜做饭,而是直接手机叫个外卖搞定。这样的生活方式固然潇洒,但一方面成本会非常高,另一方面如果来到深山野林当中,就会因为不知道什么能吃而显得束手无策了。


因此,若是能够在4月新番当中选择一个生存技能堪比“贝爷”的女孩子作为老婆,那么相信大家也不会拒绝吧?《黄金神威》的女主角阿席莉帕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她虽然只有12、3岁的样子,不过已经掌握了丰富的狩猎经验,在野外当中可以准确地寻找到能够吃的食物,并且用自己的方式做出让人垂涎欲滴的料理来。有了她的话,即便我们根本没有任何生存技能,都可以开开心心地享受阿席莉帕的福利,在外面寒风呼呼的时候享受热腾腾的美食了。而就算遇到了什么危险,她也知道如何灵活利用场地来跟野生动物或者敌人进行周旋。主人公杉元之所以能够顺利地在故事当中生存下去,这也跟阿席莉帕的贡献密不可分。即便是生活在现代社会,有了她在身边的话,也就如同多了一位靠谱的保镖哦。


同时,阿席莉帕也是一个在性格方面特别可爱的女孩子。她会经常露出古怪的表情,诸如此前将味噌当成便便的时候,还给观众们贡献了“呜哇,这个人吃便便吃得好开心”的表情包。哪怕心情再不好,只要能看到她那奇怪的表情,顿时再多的烦恼也就烟消云散了呢。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六: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目前不少动漫迷都已经走出了校园,成为在职场打拼的社会人了。如果说大家依然没有放弃对动漫的爱好,那么往往会经历这样的尴尬:因为将时间用在动漫上,结果跟同事们之间似乎没有太多的共同语言,相亲的时候也不知道跟对方能够聊什么。这也是为啥很多动漫迷都希望能够寻找一位有着同样爱好的伴侣,至少在交流方面是没有问题的。


如此一来,《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当中的女主角桃濑成海就是一位很适合动漫迷们的老婆人选了。从作品当中可以看出,她掌握了丰富的二次元知识,从最新的同人本作品到多年前的经典动画,只要跟她开始聊天,那么就算说上几天几夜也没问题。动画第1集的时候,她就两次对着电车当中的加藤惠海报打招呼,这一举动迅速赢得了很多动漫迷的共鸣。如果大家能够在现实里遇到一位同样喜欢加藤惠的女孩子,是否也有着要跟她进一步交流的冲动呢?


对不少男性动漫迷来说,追求女孩子似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他们并不知道用怎样的理由才能让妹子动心。那么来看看这部作品的剧情吧:男主角宏嵩在选择告白的时候,便使用了“我能陪你一起打游戏”的理由。如果是追求普通的女孩子,这样的理由毫无吸引力可言,但成海却选择了“OK”。总之,成海是一位只需要你能陪她享受二次元乐趣,就会感到非常满足的女孩子哦。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候选七:卯野咲(《魔法少女 俺》)】


在现实当中,我们往往看到的都是男生努力追求女生的场景。相比起来,女孩子主动告白的情况并不多见。因此,《魔法少女 俺》当中的卯野咲,就是一个很值得大家关注的女孩子了。


看过动画的人都知道,她从小便喜欢一个沉默寡言却非常温柔的男孩,并且因为他的影响,小咲开始了自己的偶像生活,努力用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去演绎歌曲。光是这样的执着,就足够令人动心了。但小咲的努力,可不仅仅是这样而已。


当男孩遇到了危机的时候,小咲忍受着难以言之的羞耻感,将自己从原本的美少女变成了“魔法少女俺”、一个穿着魔法少女服装的壮汉。可虽然羞耻,但只要能够将男孩从敌人手中解救下来,那么她也将义无反顾地一次次变身,用拳头来保护对方。


因此,如果有了她作为老婆,也就意味着我们的身边将会陪伴着一位对自己死心塌地、愿意做任何事情的女孩了。并且小咲从颜值来说,也是不折不扣的超级美少女,她的笑容能够化解我们生活当中的所有烦恼。即便遇到了危险,她也会通过变身成纯爷们的方式来保护我们……面对这样的完美女孩子,应该没有人选择拒绝了吧?


OK,以上我们列举了在4月新番当中比较有魅力的女性角色,并且分析了为何她们适合成为动漫迷们的老婆。不知大家在看完了话题之后,是否也会有所共鸣呢?亦或者,你们心目中的老婆人选又是谁呢?那么欢迎大家积极评论,好的评论将在明日话题中进行展示哦。


而昨日话题“80后的童年动漫偶像都是谁”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评论。下面就看看其中的代表是怎么说吧。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话题:4月新番哪个角色适合当老婆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