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飙速宅男》第4季第2卷光碟套装详情和特典插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 8:3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TV动画第4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目前正在热播中,日前该动画的第2卷光碟套装发售详情得到了公开。


《飙速宅男》第4季第2卷光碟套装详情和特典插图公开


(《飙速宅男GLORY LINE》第2卷光碟套装封面)


动画《飙速宅男GLORY LINE》的蓝光和DVD套装光碟将分为3卷发售,其中第2卷光碟套装预定于2018年7月18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0集至第17集动画,特典有渡边航新绘制漫画《飙速宅男SPARE BIKE 荒北靖友6》、《CYCLE TIME 増刊号Vol.2》、总北高中学生手账以及特典CD,该CD中将收录箱根学园校歌、苇木场拓斗(CV:宫野真守)与新开悠人(CV:内田雄马)角色歌、原创广播剧完全版Vol.2。另外,特典还有两张一套的大尺寸明信片,明信片插图也得到了公开。第2卷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0元),DVD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5000(约合人民币900元)。


《飙速宅男》第4季第2卷光碟套装详情和特典插图公开


(《飙速宅男GLORY LINE》第2卷光碟套装明信片插图)


《飙速宅男》第4季第2卷光碟套装详情和特典插图公开


(《飙速宅男GLORY LINE》第2卷光碟套装明信片插图)


《飙速宅男》是日本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自行车竞技题材漫画作品。200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连载连载,目前已出版发行51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0万册。根据该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3年10月至2014年6月播出第1季;2014年10月至2015年3月播出第2季;2017年1月至6月播出第3季。第4季动画依然由TMS Entertainment公司负责制作,锅岛修担任导演,砂山藏澄负责系列构成,番由纪子担任角色设计,泽田完负责配乐,高寺雄担任音响导演,坂本久美子负责编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