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官方感言!《刀剑神域GGO》发行量突破100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 8:4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刀剑神域》外传《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成为了众多动漫迷关注的焦点。而动画的热播也带动了原作方面的行情。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系列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


官方感言!《刀剑神域GGO》发行量突破100万


这个数据是建立在6卷单行本的基础上,因此作品的卷均也达到了16.7万册左右。对一部外传系列的轻小说而言,这也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为此,原作者时雨泽惠一表示:“看到作品发行量突破100万册,我觉得非常开心!真的很感谢大家对作品的喜爱。”而负责插画的黑星红白说:“恭喜作品突破100万册!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粉红小恶魔会以更加恐怖的姿态继续活跃,今后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而不少网友评论说:“作为外传能够达到这个数字很厉害了吧……”“不愧是时雨泽惠一啊,写出来的东西就是受欢迎。”“如果人气继续提升,会不会让莲动摇桐人的人气啊(笑)。”而关于作品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的故事讲述了身高183公分的女大学生s因为身高感到自卑而无法顺利地与现实世界的人相处,但是VRMMO“GGO”改变了她。在获得了身高不到150公分的理想小不点角色后,小比类卷香莲就穿着全身粉红色的战斗服,以玩家“莲”的身份驰骋于GGO世界里。这时有一名美女玩家“Pitohui”出现在她眼前。两人都是GGO内稀有的女性玩家,而且也意气相投。某一天,Pitohui询问莲是否愿意跟她一起参加最强枪手决定战的小队混战版“Squad Jam”……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