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关注!集英社动画发表会将于5月5日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 8: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出版社集英社旗下拥有众多知名作品,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昨天(4月29日)在日本德岛举办的动漫节“MACHI☆ASOBI”传出消息,集英社将在该动漫节期间举办动画发表会。


关注!集英社动画发表会将于5月5日举办


日本德岛动漫节“MACHI☆ASOBI”将于2018年5月4日至6日举办第20届活动,5月5日集英社将在该动漫节活动中举办动画发表会,届时将有声优大野柚布子、高田忧希以及音响导演纳谷僚介、集英社制作人足立聪史出席现场的舞台活动。该动画发表会将发表哪部集英社作品动画化的情报,是否会是此前宣布动画化的《约定的梦幻岛》的情报,非常令人期待,腾讯动漫届时也将关注该发表会公布的消息。


集英社成立于1926年8月,公司的名称有“睿智汇集”的意义,现为日本最大的综合出版社之一。 集英社出版多种面向青少年的漫画杂志,其中最有名的少年向漫画杂志《少年JUMP》是日本发行量最高的连载漫画杂志,旗下漫画代表作品有《火影忍者》《海贼王》《龙珠》《游戏王》《圣斗士》《灌篮高手》《樱桃小丸子》等。除了发行动漫杂志以外,集英社还出版文艺书、小说等书籍。1971年集英社设立漫画“手冢奖”“赤冢奖”,1977年开始主办“昴文学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