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与手游《Valkyrie Connect》联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9:3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原创动画《魔法少女小圆》推出的两部总集篇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前篇] 起始的物语》《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后篇] 永远的物语》日前与RPG手游《Valkyrie Connect》联动,并公布了人设图。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与手游《Valkyrie Connect》联动


手游《Valkyrie Connect》与《魔法少女小圆》两部总集篇剧场版的联动活动于4月27日至5月10日期间举行,鹿目圆(CV:悠木碧)、晓美焰(CV:斋藤千和)、巴麻美(CV:水桥香织)、美树沙耶香(CV:喜多村英梨)、佐仓杏子(CV:野中蓝)五位《魔法少女小圆》的角色登场,这5位角色在游戏中的人设图也得到了公开。联动活动的故事讲述了讲述在众神居住的天界和人间界突然出现了含有魔力的“黑雾”,最高神奥丁命众神调查这个事件的真相。经过调查后发现了用点心、水果以及许多奶油装饰的异样空间以及5位少女。为了打倒从异世界来的“魔女”和“结界”,新的战斗开始了。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与手游《Valkyrie Connect》联动


《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前篇] 起始的物语》与《魔法少女小圆剧场版 [后篇] 永远的物语》是TV动画《魔法少女小圆》的总集篇剧场版,2012年10月在日本上映。故事围绕着五位魔法少女的成长与冒险展开,在有着极端偏好的编剧虚渊玄的妙思之下,层层环绕的因果关系把剧情逐渐推向令人意想不到的结局,更有热衷粉丝细致入微的从画面中去挖掘哲学、宗教含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