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官方粉丝书将于7月发售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9:3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新作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5月1日)官方宣布将发售该动画电影的官方粉丝书,并公布了部分详情。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官方粉丝书将于7月发售


根据官方公开的情报,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的官方粉丝书预定于2018年7月20日发售,将收录众多电影《未来的未来》的相关资料,另外还将随书附赠笔袋、明信片、折纸等赠品。该书由角川公司出版,约32页,售价为1080日元(约合人民币64元)。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由细田守担任导演,同时他还将负责原作和剧本。而青山浩行和秦绫子将担任作画导演,大森崇和高松洋平担任美术导演,斋藤优一郎担任制片人,由细田守和斋藤优一郎共同创办的地图工作室负责制作动画。上白石萌歌、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吉原光夫、宫崎美子、役所广司等多位知名演员参与配音。故事讲述了在某个大都市的角落,有一个平凡的家庭,家中4岁的男孩小君在妹妹降生后,感到双亲的疼爱都被妹妹夺走了。为此感到困惑的小君却意外地遇到了从未来穿越回来的妹妹未来,小君的心境也逐渐开始发生改变。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