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叫致敬!《志乃同学》真人版公开新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6:4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已的名字》是由日本漫画家押见修造作画的漫画,本作此前宣布改编成真人版电影,原作者押见修造曾为电影的预售票新绘了作为特典的明信片。近日官方公开了真人版的新视觉图,还原了那张明信片的构图。


这叫致敬!《志乃同学》真人版公开新视觉图


这叫致敬!《志乃同学》真人版公开新视觉图


真人版电影《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已的名字》预计于2018年7月14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REPEAT~改变命运的10个月~》的汤浅弘章执导,《百元之恋》的足立绅担当编剧,南沙良、莳田彩珠、苍波纯、渡边哲、奥贯薰等联袂出演。


《志乃同学说不出自已的名字》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大岛志乃是个有着严重结巴症状的女孩,在开学第一天班上自我介绍时就吃尽了苦头。她不但被同学们嘲笑,连老师都以为她在恶搞。这样的她好不容易认识了一位热爱唱歌却五音不全的同学加代,在听过她的歌声之后,对方很热情地邀请她组成乐团去参加校庆时的比赛。就连原本私下模仿她结巴模样的男同学菊地也是听了她的歌声之后完全改观,甚至主动要求加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