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想要吗?《小樱》手机包&耳环周边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6:4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很多人的童年回忆,《魔卡少女樱》在今年1月开播新作动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之后得到了广泛好评,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新的手机包以及耳机周边。


想要吗?《小樱》手机包&耳环周边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粉色外观的手机包不光能够放置手机,同时还可以起到钱包的作用。尺寸为15.2cm×10.5cm×3cm左右。至于价格则是4980日元,约合人民币287元。耳环的尺寸为20mm×23mm,价格则是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1元。


想要吗?《小樱》手机包&耳环周边曝光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