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首选庵野?大家最喜欢的动画导演是谁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 16:4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每年会有大量的TV动画以及剧场版诞生。而在动漫迷们享受作品带来的乐趣时,也不能忽视导演们在幕后做出的贡献。现如今,一些关注业界动态的宅人也会有自己非常喜欢的导演人选。对此,近日就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讨论。


首选庵野?大家最喜欢的动画导演是谁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除了类似宫崎骏、高田勋这样的导演之外,大家平时还比较喜欢看哪些导演的作品呢?我个人从90年代就一直在看《新世纪福音战士》了,这几年他执导的《新哥斯拉》也保持了非常不错的水准,因此对庵野秀明导演很有好感,虽然他总跳票这一点让人不爽(笑)。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来说一个没什么知名度,但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导演吧。大家都看过1月新番《摇曳露营》吧?担任导演的是一个叫做京极义昭的人物。实际上我查了一下他的履历,此前并没有太多的动画执导经验哦。在这样的情况下,却能做出一部让所有人都感到满意的作品。恐怕接下来他也会继续做出更好的动画吧。未来如果说能够达到富野由悠季的水准就好了。


首选庵野?大家最喜欢的动画导演是谁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虽然这几年貌似有点沉寂了,不过我一直认为新房昭之才是目前最有存在感的动画导演哦。毕竟他能够在作品当中加入属于自己的风格。而其他的导演往往会被作品所左右,很难发挥出自己的个性呢。现如今不仅是他自己的作品,在很多其他导演的动画当中也都能看到诸如45度转头或者文字流之类的表现手法,足以看出新房对这个业界都造成了影响。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没有人喜欢今石洋之吗?这可是我最爱的导演了。从当年《天元突破红莲之眼》开始,我就认定他能够改变这个时代。后来的《斩服少女》也非常不错呢。只不过让我有点失望的是:为什么《DARLING in the FRANXX》不能交给他来执导呢?这样的世界观,如果是今石洋之当导演的话,肯定会有更多让人觉得爽快的战斗,而不是磨磨唧唧的人物感情戏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对我来说,石原立也的作品几乎就是让我走上宅人道路的启蒙啊。所以说我也非常喜欢这样一位导演。除了《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发挥有些失常之外,他执导的《凉宫春日的忧郁》《中二病也要谈恋爱!》跟《吹响!上低音号》都非常经典哦。所以我就不明白了,为啥不让他来负责《紫罗兰的永恒花园》呢……这样的大制作动画,只有石原立也才行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认为是橘正纪。虽然他的知名度很一般,但他似乎特别擅长跟编剧之间的合作呢。例如去年的《Princess Principal》,虽然大家都在讨论大河内一楼的表现,然而如果没有他的存在,那么也许这部作品就不会有那么棒的发挥哦。想起来貌似《元气囝仔》的导演也是他吧?能够出色地掌控完全不同类型的作品,这样的导演才是如今业界真正稀缺的哦。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如果是在原创动画领域,我最喜欢的是水岛努。毕竟他的《少女与战车》跟《白箱》实在是太棒了,现在这两部作品都有后续的动态,未来也是非常幸福呢。但如果是关于改编作品的话,其实荒木哲郎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名家啊。很难想象如果不是他来执导《进击的巨人》,那么这部作品还能不能有如今的人气呢?只是荒木太不擅长做原创了,之前明明《罪恶王冠》跟《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都很受关注的,结果为啥就是没能有更好的成绩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认为是水岛精二。这是罕见的、无论原创还是改编作品都能胜任的导演。甚至在很多剧场版当中也有着出彩的表现呢。不过这两年水岛精二的水准有些下滑啊,到底在忙啥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认为是小野学吧。他很有可能成为未来最受瞩目的导演之一哦。如果不是他的贡献,估计《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也不会有那么棒的质量。现在据说连《刀剑神域》第三季都换成他来执导了……很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