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宅女在休息日会做什么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3:0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宅男腐女恋爱真难》中,男女主角下班后通常都是打游戏,明明去喝酒却变成了去逛Animate。不管是不是喜欢二次元文化,大家在学校或公司里会被经常问到在休息日会做什么。有的人会隐瞒自己的宅属性,不希望被他人知道。有日媒对宅女进行调查:你在休息日会做什么事情?


日媒调查:宅女在休息日会做什么


1.基本上就是玩手机(看动画、玩手游、上P站、看小说),没精力没钱出门也没有朋友。


2.活着。


3.除了宅兴趣,我还有其他爱好。还有去买买买,发呆。曾经有人叫我把事情说得详细一点,我想说放过我吧。


4.当我说自己一整天都会呆在家里时,有人会问我不出门吗?一整天蹲在家里不太好……我不知道怎么应付这类人。


5.我会去看养肥了的动画,玩游戏,还有就是一整天都在睡觉。


6.我会说把没看完的书看完,还有看录了一堆的动画。我不想隐藏自己的宅属性,但对于哪些对宅女戴有有色眼镜的人,我会说:“做家务,有很多事情要做。”


7.跟学生时代不一样,长大后会觉得宅爱好其实很正常,所以会如实回大。


8.一个人住,休息日会在家里做什么?我会回答打扫完卫生,做完家务后一天就结束了。其实我会把积攒的漫画、动画看完,还会做社交游戏的任务。


9.死宅本来就喜欢看动画漫画玩游戏,问他们这个问题很奇怪。


10.我喜欢看动画也喜欢看电影,所以我会回答是电影鉴赏。


11.我会问回去:“你会做什么?”我每次在休息日都有安排,不是有活动就在家好好休息。


12.我会回答看电影,但很怕对方问会看什么电影。我也回答不出自己喜欢哪个演员或歌手,我没办法说出自己喜欢声优或动漫角色。


13.我会回答无所事事地混一天,其实是看动画玩游戏和画图。


14.如果隐藏自己的宅爱好就会有人好奇。最近我觉得很麻烦,所以决定编一些正常的理由。


15.我会回答看动画,玩游戏,过得很充实!


16.睡觉!


17.我会回答去电影院(看剧场版),去剧院(看2.5次元舞台剧)。


18.我不会隐藏自己的宅属性,会如实说把录下的动画和声优DVD看完。


19.我已经结婚了,休息日会把没做完的家务做完。但有时间我会把录下的动画看完,或去做游戏任务。


20.最近多了很多动画电影,我周六日基本上都会去电影院,但如果是佳作我会刷两三次都不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