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激烈!阿拉伯网友票选4月最佳新番&角色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3:4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即便是文化习俗与日本相去甚远的阿拉伯人也会每周追番。近日,一家名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网站就公布了最新一周4月新番的作品以及角色人气排名情况。


激烈!阿拉伯网友票选4月最佳新番&角色


作品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这部作品拥有着高水准的制作品质,因此得到了阿拉伯网友的广泛认同。


排在第2的是《东京喰种:re》。作为《东京喰种》的续篇动画,在最新一集播出之后,作品也成为了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的新番。


排在第3的是《命运石之门0》。在跟《命运石之门》结局不同的世界线当中,冈部伦太郎继续自己的人生。本周作品的排名也上升了一位。


除此之外,上周冠军《MEGALO BOX》排名下滑三位,而《黄金神威》排名下滑两位,两部作品分列4、5名。


【AnimeTherapy网站4月新番TOP10】


激烈!阿拉伯网友票选4月最佳新番&角色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2位 《东京喰种:re》


第3位 《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MEGALO BOX》


第5位 《黄金神威》


第6位 《食戟之灵》


第7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8位 《女神异闻录5》


第9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10位 《魔性之线》


激烈!阿拉伯网友票选4月最佳新番&角色


角色榜方面,排名榜首的男性角色是《黄金神威》的主人公杉元佐一。在新一集的动画当中,杉元遭遇到了x现役同行的袭击,而他面对酷刑面不改色的形象令人印象深刻。


排在第2的是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从声优名单上,我们就已经知晓了他其实就是金木研。而作为搜查官存在的他,其命运牵动了很多粉丝的心。


排在第3的是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他的排名跟上周相比没有变化。被称为“药王”的幸平创真(《食戟之灵》)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4,至于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则上升两位,称为了本周的第5名。


除此之外,JOE(《MEGALO BOX》)、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安斋结贵(《魔性之线》)以及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


第2位 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


第3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5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6位 JOE(《MEGALO BOX》)


第7位 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


第8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9位 安斋结贵(《魔性之线》)


第10位 爆豪胜己(《我的英雄学院》)


激烈!阿拉伯网友票选4月最佳新番&角色


女性角色方面,获得冠军的是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基本上没有出场还能能获得冠军,这也反映了作品的人气。


排在第2的是上周冠军阿席莉帕(《黄金神威》)。在新一集动画当中,这个阿依努少女为了营救主人公而展开行动,其行动力令人惊叹。


排在第3的是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本周她的排名上升一位。在男友家过夜的剧情得到了不错的评价。


排在第4的是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以AI形象出场的助手,让很多观众为之心痛。另外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获得了第5名。


除此之外,户贺卑弥呼(《我的英雄学院》)、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八百万百(《我的英雄学院》)、小林龙胆(《食戟之灵》)以及雏(超能力女儿)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女性角色TOP10】


激烈!阿拉伯网友票选4月最佳新番&角色


第1位 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


第2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第3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4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5位 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第6位 户贺卑弥呼(《我的英雄学院》)


第7位 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


第8位 八百万百(《我的英雄学院》)


第9位 小林龙胆(《食戟之灵》)


第10位 雏(超能力女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