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银魂》与《怪物弹珠》联动反省主题CM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7:2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改编的人气动画《银魂》上个月宣布将与日本超人气射击RPG手游《怪物弹珠》联动,昨天(5月2日)官方公布了一组反省主题的CM。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银魂》与《怪物弹珠》联动 反省主题CM


正在加载...

<>


《银魂》与《怪物弹珠》联动反省主题CM公开


官方于昨天公布了《反省 坂田银时篇》和《反省 近藤勋篇》的TVCM。在《坂田银时篇》中可以看到文字说明“《怪物弹珠》联动CM坂田银时篇因为狩猎某种奇怪的弹珠而用静止画面代替。”然后是银时、神乐、新八三人的谢罪反省画面。而在《近藤勋篇》中可以看到文字说明“《怪物弹珠》联动CM近藤勋篇因为用过于暴露的姿态协助游戏而用静止画面代替。”然后可以看到猩猩哭泣反省的姿态。此外,官方还从5月2日开始开设24小时的接待电话,在联动期间,银时、神乐、新八、近藤勋将担任客服,直接接受客人投诉。


《怪物弹珠》是一款四人射击RPG手游,将全新的物理弹射式撞球融入核心战斗玩法,强调过程操作及判断,兼具传统卡牌游戏的策略性和动作游戏的操作性。此外游戏加入特有的四人实时联机模式,可以与好友一起组队对抗强力BOSS,共同分享游戏喜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