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次不是声优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久保田诚宣布婚讯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3 19:4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不少女性声优都嫁给了一般会社员,其次则是漫画家。由于漫画家和声优所处的圈子相似,因此容易互生好感。不过《天体战士》的漫画作者久保田诚却没有选择声优,反而是和中国台湾的漫画翻译者喜结连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吧。


这次不是声优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久保田诚宣布婚讯


在5月1日,久保田诚更新推特宣布了结婚喜讯。他的夫人是《天体战士》单行本第7集至第20集的台湾中文版翻译者。为了向大家传递这个开心的消息,久保田诚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漫画。对于此事,不少粉丝都送上了祝福。


这次不是声优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久保田诚宣布婚讯


这次不是声优 《天体战士》漫画作者久保田诚宣布婚讯


久保田诚于1967年6月24日出生,毕业于静岡県立庵原高等学校。1991年,他因创作《グレートコンペティター》而出道,该作也入选了“Comic Morning四季赏佳作”。 之后在许多杂志上刊登过漫画,曾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讲谈社的漫画杂志上创作。他喜欢使用可爱的画风描绘着充满生活气息的搞笑漫画。代表作为《GOGO!ぷりん帝国》《天体战士》等。《天体战士》于2008年10月被改编为了电视动画。久保田诚十分喜爱特摄剧,这种喜好在大部分漫画作品中都有体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