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电视动画《轻羽飞扬》主题曲歌手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4 18:0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轻羽飞扬》是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并连载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作品。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将在今年7月播出。近日,官方宣布了OP主题曲由YURiKA演唱,ED主题曲大原由衣子演唱,目前取名还未公开。


电视动画《轻羽飞扬》主题曲歌手公开


电视动画《轻羽飞扬》主题曲歌手公开


电视动画《轻羽飞扬》主题曲歌手公开


电视动画《轻羽飞扬》由《阿尔斯兰战记》的LIDENFILMS制作,监督由《枪神斯托拉塔斯》的江崎慎平担任,系列构成由《排球少年》的岸本卓负责,角色设计由《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木村智负责,《幽灵公主》的若林和弘出任音响监督,《Free!》的加藤达也负责音乐。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如下:


羽咲绫乃:大和田仁美


荒垣渚:岛袋美由利


立花健太郎:冈本信彦


泉理子:三村有己


藤泽爱莲娜:小原好美


《轻羽飞扬》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立花健太郎是县立北小町羽毛球部的教练,在他为由于部员不足连团体赛都无法参加的羽毛球部而烦恼、坐立不安之际。突然在校园发现了轻而易举爬上大树、运动神经超群的少女——羽咲绫乃!本想劝诱少女入部,但绫乃却是一副讨厌羽毛球的样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