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为新动画买爆!《老虎和兔子》推出手表周边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3: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老虎和兔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日升动画在2011年推出的原创动画作品。在完结多年的今天,本作的人气依然很高。今年3月官方也终于宣布了新作动画《DOUBLE DECKER》的消息,再度点燃了粉丝的热情。今天(5月4日),《老虎和兔子》宣布推出手表,售价为15984日元(大约930人民币)。


为新动画买爆!《老虎和兔子》推出手表周边


为新动画买爆!《老虎和兔子》推出手表周边


为新动画买爆!《老虎和兔子》推出手表周边


“TIGER & BUNNYチャーム腕時計”是以《老虎和兔子》的虚拟舞台修迪轮为原型制作的手表。这款手表在万代官方商店BANDAI FASHION COLLECTION上发售,预约截止时间为本月28日,预定于9月正式发售。该手表自带海军蓝和芥末色两种表带。


《老虎和兔子》的舞台设定在一个近未来风、拥有独特的超能力的超级英雄们的世界。作为这部作品中的英雄的赞助商几乎都是现实中既有的企业。连带着除了这部作品自身的广告,也会安排作品中的英雄代言这些企业的广告。在某个大都市,有一个专门直播超能力者追捕犯人过程的电视节目。那些成为拍摄对象的超能力者,被称为Hero。Hero们都是受雇于商业机构,主角镝木虎彻也是其中一人。在一次追捕犯人的行动中,虎彻陷入危机时突然出现了一名来历不明的英雄救了虎彻。后来在颁奖会上得知他是隶属于一间传媒大企业的新英雄。雇用虎彻的公司由于财政问题而把英雄业务部门出让给传媒大企业。整个部门只有虎彻一人获得新公司聘用。新公司安排虎彻与那个新英雄拍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