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慌了!《魔法少女网站》后半将进入原创展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5 11:5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很多存在原作的作品来说,动画不一定都会忠实还原原作,尤其是原作还在连载中的作品,动画要么取一段“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作为结局,要么进行原创结局。今天(5月4日),日媒采访了《魔法少女网站》avex pictures的制作人松村一人,他透露动画后半将进行原创展开。


慌了!《魔法少女网站》后半将进入原创展开


在回应今后的看点的时候,松村一人制作人表示:在后半,请期待原作没有的原创展开。还有“什么,她竟然是!?”的惊喜。我觉得令人惊讶的展开会持续到最终话。以松林唯人监督为中心,团队正在锐意制作中。当然,关于原创展开应该也是得到了作者的支持,在制作方开剧本会议的时候,会由秋田书店的担当编辑当场传达作者佐藤健太郎的意见和主意。


慌了!《魔法少女网站》后半将进入原创展开


电视动画《魔法少女网站》改编自佐藤健太郎著同名漫画,由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制作,动画于2018年4月6日起首播。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虐待,于是对人生感到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遇见魔法少女网站,获得了魔法的力量,并且第一次使用就无意间杀死两个人……魔法少女网站究竟是什么?网站上面的TEMPEST倒数计时是什么?为何会有魔法少女不惜缩短自己的性命也想获得强大力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