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刀剑神域GGO》神崎艾莎歌手公开 7月发售迷你专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6 20:0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雨泽惠一创作的人气轻小说《刀剑神域》的外传作品改编的TV动画《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目前正在热播中,在该动画中登场的歌姬神崎艾莎十分引人关注,今天(5月6日)负责为神崎艾莎唱歌的歌手得到了公开。


《刀剑神域GGO》神崎艾莎歌手公开 7月发售迷你专辑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负责为神崎艾莎唱歌的歌手为新人女歌手ReoNa。这位女歌手出生于1998年10月20日,目前年仅19岁。此前ReoNa一直以东京的LIVE HOUSE为中心展开音乐活动,今年2月14日在惠比寿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ReoNa在从2017年4月1日开始的“SACRA MUSIC AUDITION 2017 SPRING”选拔活动中获得优胜,被选为负责为神崎艾莎唱歌的歌手。由神崎艾莎(ReoNa)演唱的《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动画插曲《step, step》从4月15日开始在日本各类音乐APP上发布,人气和关注都非常高。5月5日动画第5集插曲《Independence》也上线发布。而ReoNa还将以“神崎艾莎starring ReoNa”的名义在2018年7月4日发售迷你专辑《ELZA》,共收录7首歌,非常值得期待。


《刀剑神域GGO》神崎艾莎歌手公开 7月发售迷你专辑


《刀剑神域GGO》神崎艾莎歌手公开 7月发售迷你专辑


TV动画《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由制作过《Flip Flappers》《Princess Principal》等动画的Studio 3Hz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装神少女小缠》《天体的秩序》《热风海陆Bushi Road》等动画的迫井政行担任导演,参与过《学园默示录》《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黑田洋介负责系列构成和剧本,参与过《粗点心战争》《三月的狮子》《Princess Principal》的小堺能夫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另外,还有《刀剑神域》原作者川原砾亲自负责监修。声优阵容为莲CV:楠木友利、林鵙鶲CV:日笠阳子、埃姆CV:兴津和幸、深次郎CV:赤崎千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