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周年纪念 《偶像梦幻祭》与《飙速宅男》联动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19: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偶像梦幻祭》是由日日日担任剧本的女性向偶像养成类手游,该作在今年迎来了3周年纪念。为了纪念3周年的到来,近日官方也陆续公布了纪念活动的消息,比如让女粉丝魂牵梦绕的电视动画也终于确定将在2019年播出。另外,最近官方还宣布将与自行车题材动漫《飙速宅男》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3周年纪念 《偶像梦幻祭》与《飙速宅男》联动决定


《飙速宅男》是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由TMS Entertainment改编的电视动画第四季《飙速宅男GLORY LINE》正在热播中。最近《偶像梦幻祭》宣布了将与《飙速宅男》展开新联动的消息。为了本次联动《偶像梦幻祭》官方还公布了一张纪念插图,图中出现了小野田坂道(CV:山下大辉)、今泉俊辅(CV:鸟海浩辅)、鸣子章吉(CV:福岛润)、手岛纯太(CV:岸尾大辅)、青八木一(CV:松冈祯丞)、御堂筋翔(CV:游佐浩二)、岸神小鞠(CV:福山润)、以及明星昴流(CV:柿原彻也)、冰鹰北斗(CV:前野智昭)、衣更真绪(CV:梶裕贵)、游木真(CV:森久保祥太郎)等主要角色,不过具体的联动内容将在今后公开。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3周年纪念 《偶像梦幻祭》与《飙速宅男》联动决定


《偶像梦幻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私立梦之咲学院有三个年级,拥有30位学生,每个年级有A、B两个班级,每班五个人。另外还有两位老师,分别是兼负责学生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正常教学职责于一身的保健室医生佐贺美阵、负责学生会指导等行政方面工作以及授课的严格老师门章臣。在学院的日常上课与练习生活中,学生们都是身着统一学生制服登场的,另外学生们还有演出服的形象。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