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20:02: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国漫蓬勃发现的现在,二次元的小伙伴们对于国漫的期待值也越来越大了。优秀的国漫人人爱,而现在,国漫已经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发行,更是走出了国门。那么,你好奇现在的国漫究竟有什么作品吗?你了解现在国漫的类型吗?你知道有哪些国漫即将走向动画化吗欢迎关注每周五到周日晚十二点的国漫频道——国漫看什么!


不管是日本动漫还是国漫,只要一提到热血漫,那么男主一定是非常不平凡的存在,就算作者们努力地诉说他们只是想当个普通人并且十分怕麻烦,但当他们成为主角后,就已经戴上了主角光环,且将要经历一场巨大的改变。这种改变在热血漫中来说,他们不是得到了什么能力就是突然开挂从吊车尾逆袭成为天才,又或者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件后成功突破自我等等等等。但说到热血漫中最不可忽视的,那肯定要属男主的各种能力和各种血统了,这点在国漫中也表现得很明显。废话,男主要是真的是普通人肯定分分中就在热血漫中死了吧?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1.白小飞——《尸兄》


拿《尸兄来说》,男主白小飞一开始本来也就是个普通人,但在危难爆发的时候,他毅然决然利用了自己得之不易的存款,在网上买了一管从米国进口的人体机能强化剂KW47,产品还附赠一把Z8砍刀。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要用这种药剂的话,必须忍受很强烈的痛苦,且不使用中和剂的话会爆体而亡。服用KW74后,白小飞的力量、速度提升了很多,思路也变得异常的清晰,且视力也得到了强化,可以捕捉雨点落下的轨迹,恢复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之后他又在军火库找到了口服的KW89,喝了半管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可以说,白小飞的能力大部分都是来自外界,而不是自己本身爆发的,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他的成长才更加真实和令人期待,毕竟没有决心的人肯定是坚持不下来服用药剂后的痛苦的,且从实际上来说,白小飞也是一个十分重情义的人,不然也不会一心想要救自己的女朋友。白小飞的能力能够得到发展一方面是因为他自己对自己够狠,另一方面来说他的运气也是非常好的,在服用过强化药KW74和KW89强化后,他还从血莲教圣女唯欣那里获得了60年的功力。因此,他的能力来源和一般男主自身爆发异能有着不少的差距。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2.弥琉——《时空使徒》


同样是一部已经动画化的作品,《时空使徒》中的弥琉得到能力的方法却和白小飞有着巨大的差别。毕竟弥琉本身的身份就是半人类嗜血种,是世界上唯一一例人类与嗜血种混血儿,被称为“和平之子”。因此常年受到观察监视,儿时上学时被一个嗜血者绑架,那个嗜血者要求他的父亲,BST局长弥天咎来见他,结果他爸弥天咎拒绝了绑架者的要求,绑匪将弥琉摔下楼,在临死时弥琉却激发了体内的某种潜能。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而在这部动漫中,男主角包括所有嗜血种,其实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血能”。而之所以有一部分人成为了嗜血种,其实是因为60年前,前所未有的“不眠症”袭向这个世界。无法睡着的人们在精神上一个接一个的生病。自杀、严重的暴力事件也因此频频发生,而变成一个重大的社会问题。虽然状况随着新药剂的开发,而渐渐的安定下来。但因为药剂有副作用,也因此造成20亿人的发病,间而诞生“嗜血种”这样的新生命体。不过男主嘛,肯定是不一样的存在,他是人类和嗜血种的混血儿。而他的血能,则被称之为“万有引力”,作用很广,实力也在不断上升中。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3.魏死死——漫画《死亡回放》、动画《生死回放》


其实《生死回放》这部国漫,其主打是悬疑探案和冒险,在整个故事中,也充满了各种离奇的案件。喜欢破案的少年们可以去观看一下,漫画质量还是挺不错的,如果你不想看漫画,《死亡回放》也有动画版,即《生死回放》。而说到这部漫画的灵魂人物,那肯定还是要属男主角魏死死了,他生于八臂城,祖籍皇甫村,皇甫家第三代的四子,父亲皇甫仕,母亲为八臂城第一家族魏家魏珅,早逝。10岁时被剥夺皇甫姓,逐出家门。后被继母魏玛带回娘家养大,改姓魏。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既然本作的名字为《生死回放》,那么肯定和故事是有很深的联系的,其实这里的“生死回放”也就是指的男主角魏死死的一种能力,他在一次噩梦般的旅行中,发现自己拥有了一种近乎自残的怪异能力,即可以体验死者死前所经历的所有事情,包括死亡时的感觉。在经历了各种事件后,还学会了看清别人过去行凶的经历,之后因为营救妹妹皇甫蛆,能力再次升级——能够以第三视角,观察整个杀人事件的全部过程。话说这种技能要是警察能够拥有的话,恐怕做梦都要笑醒了吧?不过心理承受能力弱的人可能会很痛苦。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4.宋书航——《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这部漫画,其实是由作者圣骑士的传说的小说改编的,其主要故事情节讲述了男主角宋书航偶然间加入了一个修真聊天群从而改变了他一生的故事。在最初宋书航加入这个群的时候,还以为这个群里面的人全都是些仙侠中二病患者,里面的群友不但都以“道友”相称,连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整天聊天的话题也都是些炼丹、闯秘境、练功什么的。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而事实上,这个群里面的人全部都是真正意义上的修真者,他们中的强者全都是些能够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怪物。作为主角的宋书航自然也踏上了修真的旅途,但实际上他本身的存在也有诸多的怪异之处;经常被卷入险境但次次收获颇丰,疑似气运惊人;数次被人认错,与诸多大人物有所纠缠,似乎来历不同寻常;经常不可控的在梦中经历别人的人生(并非读取记忆,更像是在梦中穿越时空,结下了诸多因果,也有所收获)等等。所以,主角其实也并不是普通人吧?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5.张楚岚——《一人之下》


在动漫《一人之下》中,有着特殊能力的人大多都被称之为“异人”,拥有着异于常人能力的他们都是能够察觉并使用自己体内炁的人,异人一般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训练和系统化的指导才能熟练运用自己体内的炁。而总体来说,异人也分为先天异人和后天异人两种。异人相对于普通人的优势在于个体强,弱势在于个体少,所以生态以内部封闭的小村子为主。而主角张楚岚就是在爷爷的教导下才成为了异人,从小就修习天师府的金光咒和阳五雷,还是八奇技之一炁体源流的继承人。


国漫看什么:国漫主角都是如何得到异能的?


说到这位张楚岚,其实他并不像表面看上去那么不着调,实际上他是一个心思十分缜密的人。干什么事情都有着明确的目标,看事情也比一般的旁观者要清楚明白。同样的,他也拥有着很高的练炁天赋,但因要过普通人的生活而基本上放弃了自己的异能。直到后来围绕着自己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后,才正真踏入了异人的圈子,虽然有着十年的空白期,但实力依旧不弱。话说张楚岚确实是作者塑造得很完整的一个角色,他有着大部分人都有的缺点、也有着小聪明,同样的他也有不少闪光点,你并不会觉得他这个人过于平面化,他的存在在很多读者眼中也是非常有血有肉的。


好啦,今天的“国漫看什么”讲到这里就结束啦,欢迎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发言哟!咱们下次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