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宅男谈恋爱有多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20:0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播出后,隐藏腐女和重度游戏宅的社会人恋爱故事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共鸣。究竟宅男和腐女在现实中的恋爱状况又是怎样的呢,会像动画中那么充满曲折吗?Anime!Anime!网站对此进行了调查,在547人中有64%的人表示“真难”,29%的人表示“不难”,还有7%的人回答“不知道”,男女比例为男性占33%,女性占67%。网站目前公布了男性的意见。


日媒调查:宅男谈恋爱有多难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意见】


“我非常想谈一场美妙的二次元恋爱,很难在现实中谈恋爱……我完全不知道对方(非宅)心里想什么。”(27岁/服务业/恋爱梦想对象:《CLANNAD》藤林杏)


“我没有恋爱经验,受动画的影响觉得理想与现实差距太大,我不知道怎么跟女性接触。”(28岁/恋爱梦想对象:《你所期望的永远》速濑水月)


“二次元世界有理想的妹子,跟现实差距很大,我觉得跟现实中的妹子接触很花时间,所以把爱好放在第一位。”(29岁/社畜/恋爱梦想对象:《夏洛特》友利奈绪)


“跟现实中的妹子谈恋爱很花时间和金钱,浪费精力。有时间谈恋爱还不如买游戏和漫画,被声优的演技所感动。”(18岁/恋爱梦想对象:《勇者斗恶龙11》马尔缇娜)


“我没时间跟三次元妹子谈恋爱。”(29岁/社畜)


“我对女性有偏见,就算知道二次元与三次元有差别,我还是无法信赖三次元女性。”(26岁/恋爱梦想对象:《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七宫智音)


“我的宅属性暴露了,交往两个星期就被甩了。”“14岁/魔王/恋爱梦想对象:《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


“我在高中时代因为死宅很恶心的理由,被喜欢的女孩子甩了,现在还有女性会对宅男有这样印象吧。”(25岁/恋爱梦想对象:《佩克洛斯》青田环(小5)、《孩子的美食》蓬野杏(小4)、《老板娘是年轻的小学生》关织子(小6))


“关东城市的一般人还能理解,但住在乡下的人就会不喜欢看动画的人,我没发现有哪个异性喜欢看动画的。”(32岁/社畜/恋爱梦想对象:《A频道》西由宇子)


“别说普通人了,跟喜欢ACG的宅友也未必聊得来,他们会有派别对立。”(24岁/医疗系/恋爱梦想对象:《摇曳露营Δ》齐藤惠那、《轻音少女》平泽唯和中野梓)


日媒调查:宅男谈恋爱有多难


【宅男腐女恋爱不难的意见】


“恋爱跟是不是宅没关系。”(37岁/社畜/恋爱梦想对象:《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


“宅男也能谈恋爱的。”(26岁/教师)


“现代社会对于动画这种亚文化不会像过去那么反感,在学校和职场也能找到聊动画的人。”(19岁/学生)


“最近增加了不少宅宅,也多了能理解他们的人。”(15岁/学生/恋爱梦想对象:《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小鸟游六花)


“玩网游可以掌握交流能力,也能找到情投意合的人。”(26岁/社畜/恋爱梦想对象:《Fate》系列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我觉得有不少异性能理解这种爱好。”(47岁/恋爱梦想对象:《福星小子》拉姆)


“我本身就是宅,对象是普通人,但我们交往毫无问题。”(29岁/社畜/恋爱梦想对象:《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雷姆)


“我是宅男但结婚生子了,我把孩子也当宅来养。”(45岁)


“跟同好玩得开心可以升级为恋爱关系,我是宅男,女朋友是宅女,因为喜欢游戏和动画将我们紧紧地连在了一起。”(17岁/高中生/恋爱梦想对象:《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由比滨结衣)


日媒调查:宅男谈恋爱有多难


【不知道的意见】


“我不知道能不能互相理解。”(19岁/林业/恋爱梦想对象:《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


“我没考虑过。”(19岁/社畜/恋爱梦想对象:可爱的贫乳娘)


“当上宅后就不能谈恋爱了。”(15岁/高中生/恋爱梦想对象:《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


“我没有想交往的人。”(15岁/高中生/恋爱梦想对象:《赤发白雪姬》白雪)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