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知名BL游戏《sweet pool》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7 20:0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Nitro+CHiRAL公司开发的知名BL游戏《sweet pool》今年将迎来发售10周年纪念。今天(5月7日)官方宣布将举办该游戏的10周年纪念展,并公布了详情。


知名BL游戏《sweet pool》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


人气BL游戏《sweet pool》的10周年纪念展名为“sweet pool展 -10th Anniversary-”,预定于2018年5月23日至6月3日期间举行。展会上将展示游戏的复制原画、相关藏品、各类贺图等,另外还将发售众多周边商品,购买商品还可以获赠知名画师山田外朗绘制插画的角色贴纸。另外,作为《sweet pool》10周年纪念的一环,该游戏还将发售PSV平台移植版游戏,预定于2018年5月3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69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4元),下载版售价为不含税6400日元(约合人民币384元)。


知名BL游戏《sweet pool》将举办10周年纪念展


《sweet pool》是由Nitro+CHiRAL公司开发的一款BL向AVG,于2008年12月19日发售,登陆PC和PSP平台。该游戏的故事讲述了崎山蓉司因为身体不好,新学期几乎都没上过课。久违地回到学校让蓉司感到紧张和孤单。但是从那天起,周围开始逐渐发生了变化。至今为止都毫无接触的同级生城沼哲雄,突然开始接近自己。就算质问他理由也得不到答案,摸不清哲雄真正意图的蓉司陷入了恐惧之中。另外,学校有名的怪人翁长善弥,也开始尝试接触蓉司。以郊外的私立驹波学园为舞台,故事由此拉开序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