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手笔 外媒爆料真人版《花木兰》投资高达2.9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从迪士尼宣布真人版《花木兰》的主角将由刘亦菲饰演之后,很多国内的网友就更加关心这部真人电影,在确定众多知名演员加盟之后,网友们更加期待电影的开拍。日前,有外媒爆料称电影的投资将高达2.9亿美元。


大手笔 外媒爆料真人版《花木兰》投资高达2.9亿美元


据外媒爆料,目前电影在新西兰的片场已经开始了搭建工作。除此之外,媒体还爆料称电影的投资高达2.9亿美元。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会是迪士尼改编自动画的真人版当中预算最高的一部。此前艾玛·沃森主演的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成本是1.6亿美元,《灰姑娘》的成本是0.95亿美元。


大手笔 外媒爆料真人版《花木兰》投资高达2.9亿美元


据悉,电影确定将由曾经拍摄过《北方风云》《动物园长的夫人》的妮基·卡罗执导。而曾经担任《美国队长》《超凡战队》等电影的视觉效果总监的西恩·安德鲁·范登也将加盟。电影预计将在中国和新西兰进行拍摄。迪士尼宣布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剧本,新剧本将更加细致详尽,结合经典中国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电影。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根据中国历史上的女英雄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人,替自己年迈的父亲从军上战场。在她可靠的守护者木须龙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技艺高超的战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英雄之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