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将举办特别上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3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UNRISE(日升社)是日本动画制作企业之一,创始于1972年,隶属BANDAI旗下,以制作机器人动画而闻名于世。最近SUNRISE官方宣布将举办特别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将举办特别上映活动


据悉,SUNRISE将与新宿的电影院举办联合活动 “SUNRISE Festival 2018光焔 ~眩き炎の煌めきに 幾星霜の刻を識る~”。第一部分将于2018年7月7日至7月21日期间举办,第二部分将于2018年9月1日至9月8日期间举办。在活动期间,不仅将放映SUNRISE和万代南梦宫pictures的作品外,部分声优和制作人员也将作为嘉宾出席。上映的作品有《战斗之魂 少年激霸》《梦之祭》《Classicaloid》《Keroro军曹》《银魂》《神兽战士》《穿越宇宙的少女》《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魔神英雄传》《革命机Valvrave》《魔神坛斗士》等。


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将举办特别上映活动


动画制作公司SUNRISE将举办特别上映活动


1972年虫制作公司(由日本“漫画之神”手冢治虫于1968年创立)独立出来的一些职员以“SUNRISE艺术工作室”的名义开始创业。同年,SUNRISE创业者和东北新社合资创立了“株式会社创映社”。当时发表的作品都标注的是“C东北新社”的字样,这表明版权属于东北新社。直到1976年,SUNRISE工作室才正式以“株式会社日本SUNRISE公司”的名义挤身于日本动漫舞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