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声优丰永利行宣布女儿诞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9 12:4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花样滑冰为题材制作的日本原创电视动画《冰上的尤里》于2016年10月播出后很快就受到了腐女们的喜爱。男主角胜生勇利配音的丰永利行也因为这部作品获得了声优大奖的最佳男主角。昨天丰永利行宣布女儿出生了,自己也晋升为了奶爸,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声优丰永利行宣布女儿诞生


丰永利行在1995年作为童星出道,2015年10月25日他在自己的博客发表已和一位圈外女士结婚的声明。昨天丰永利行在博客上宣布了一个喜讯,那就是自己的第一个孩子已经于去年出生了。他还表示现在不再是一个男人,而要作为一名父亲背负更多责任。


《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声优丰永利行宣布女儿诞生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在都是一言不合爆生子吗?”“喜欢他配音的《无头骑士异闻录》龙之峰帝人,丰永利行是个很努力的声优。”“完全不知道他啥时候结的婚。”“勇利的声音真的好听啊。”“丰永利行即将为《Free!》动画第三季配音,可以好好期待一下。”“感觉年轻一代声优更早选择安定下来,所以容易公开结婚生子种事私事。”“恭喜从人夫变成了人父。”


《冰上的尤里》胜生勇利声优丰永利行宣布女儿诞生


丰永利行是日本的男性声优、演员、歌手,东京都八王子市出身,所属事务所为Super Eccentric Theater。主要作品有《网球王子》葵剑太郎、《无头骑士异闻录》龙之峰帝人、《家庭教师》入江正一、《少年同盟》松冈春、《机动战士高达AGE》弗利特·明日野、《绝园的暴风雨》不破真广、《我的脑内恋碍选项》甘草奏、《众神的恶作剧》户冢尊、《冰上发尤里》胜生勇利、《线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西村英骑、《GAMERS!电玩咖》上原祐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