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整体低迷!4月新番留存率调查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0 16: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一个季度的新番动画开播之后,很多动漫迷往往都会首先尝试看一下自己感兴趣的作品。但如果作品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接下来自然就会弃番了。而在今年4月新番当中,到底有哪些作品的留存率相对较高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整体低迷!4月新番留存率调查公布


本次的调查针对1到4集期间的留存率变化进行分析,并且得出了如下图的结果。其中,《超能力女儿》成为了留存率最高的作品。在第4集的时候依然有88%的人坚持在追番,这也是4月新番当中唯一一部留存率超过8成的作品。排在第2、第3的分别是《MEGALO BOX》以及《Comic Girls》,它们的留存率分别在76%以及74%的水准。


至于《Hisone与Masotan》与《赛马娘》分列4、5位。而《刀剑神域Alternative GGO》《最终休止符:无尽的螺旋物语》以及《智龙迷城》都获得了63%的留存率。


相比起来,《异世界居酒屋》《钱进球场》《棒球大联盟2nd》《重神机潘多拉》以及《足球小将2018》则排名垫底。


【4月新番留存率TOP10】


整体低迷!4月新番留存率调查公布


第1位 《超能力女儿》


第2位 《MEGALO BOX》


第3位 《Comic Girls》


第4位 《Hisone与Masotan》


第5位 《赛马娘》


第6位 《刀剑神域Alternative GGO》


第7位 《最终休止符:无尽的螺旋物语》


第8位 《智龙迷城》


第9位 《三次元女友》


第10位 《多田君不恋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