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英雄保持稳定!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调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1 9: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画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不俗的影响力。即便是让人觉得充满神秘气息的阿拉伯世界,每一季新番播出之后同样会引发很多粉丝的关注。近日,一家名为AnimeTherapy的阿拉伯网站就公布了4月新番的作品、角色人气排名情况。


小英雄保持稳定!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调查


作品方面,排名榜首的是改编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画的《我的英雄学院》。4月开始,作品的第三季动画播出,并且迅速成为了阿拉伯网友关注的焦点,这已经是该作品连续第2周登顶了。


而排在第2的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本周作品的排名连升5位,成为了人气变化最大的作品之一。相比起来,上周获得亚军的《东京喰种:re》则下滑一位,本周排名第3。


获得第4的是漫改作品《黄金神威》,这部作品将冒险、美食跟颜艺等诸多要素结合在一起,得到了不错的评价。而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命运石之门0》本周获得第5名。


除此之外,《MEGALO BOX》《食戟之灵 远月列车篇》《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超能力女儿》以及《魔性之线》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网站4月新番TOP10】


小英雄保持稳定!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调查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第三季


第2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3位 《东京喰种:re》


第4位 《黄金神威》


第5位 《命运石之门0》


第6位 《MEGALO BOX》


第7位 《食戟之灵:远月列车篇》


第8位 《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第9位 《超能力女儿》


第10位 《魔性之线》


男性角色方面, 获得第1的是《我的英雄学院》主人公绿谷出久。相比上周,本周他的排名连升4位,首次登顶榜首。


而排在第2的是《黄金神威》的主人公杉元佐一。这是一个被称为“不死的杉元”的男人,在最新的动画当中尽管身受重伤,但很快就恢复了原样。


排在第3的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的主人公二藤宏嵩,他也是本周排名上升最快的角色。虽然看起来沉默寡言,但内心活动非常丰富,在手机聊天时的表情成为了一大萌点。


获得第4的是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本周他的排名下跌了1位。另外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排名第5。


除此之外,JOE(《MEGALO BOX》)、荼毘(《我的英雄学院》)、幸平创真(《食戟之灵》)、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以及铃屋什造(《东京喰种:re》)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男性角色TOP10】


第1位 绿谷出久(《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杉元佐一(《黄金神威》)


第3位 二藤宏嵩(《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4位 冈部伦太郎(《命运石之门0》)


第5位 佐佐木琲世(《东京喰种:re》)


第6位 JOE(《MEGALO BOX》)


第7位 荼毘(《我的英雄学院》)


第8位 幸平创真(《食戟之灵》)


第9位 轰焦冻(《我的英雄学院》)


第10位 铃屋什造(《东京喰种:re》)


小英雄保持稳定!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调查


女性角色方面,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夺得冠军,本周她的排名上升了2位。相比起来,阿席莉帕(《黄金神威》)已经是连续第2周拿到亚军的成绩了。


获得第3的是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虽然暂时我们只能看到AI助手的形象,但她的表现依然得到了阿拉伯网友注目。


排在第4的是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本周董香的人气有所下滑,但依然维持在了前5。至于排在第5的是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除此之外,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雏(《超能力女儿》)、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薙切爱丽丝(《食戟之灵》)以及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等角色都榜上有名。


【AnimeTherapy4月新番人气榜女性角色TOP10】


小英雄保持稳定!阿拉伯网友4月新番人气调查


第1位 桃濑成海(《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第2位 阿席莉帕(《黄金神威》)


第3位 牧濑红莉栖(《命运石之门0》)


第4位 雾岛董香(《东京喰种:re》)


第5位 薙切绘里奈(《食戟之灵》)


第6位 丽日御茶子(《我的英雄学院》)


第7位 雏(《超能力女儿》)


第8位 五十岚色叶(《三次元女友》)


第9位 薙切爱丽丝(《食戟之灵》)


第10位 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