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俺》6月27日将发售角色歌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1 13:42: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毛魂一直线创作的搞笑魔法少女漫画改编的TV动画《魔法少女俺》目前正在热播中,昨天(5月10日)官方宣布将发售角色歌集,并公开了详情。


《魔法少女俺》6月27日将发售角色歌集


动画《魔法少女俺》的角色歌集名为《俺ジナルソングス》,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动画第1集中由卯野咲(CV:大桥彩香)与御翔樱世(CV:三泽纱千香)演唱的插曲《ハチミツフラッシュ-変わるわね-》及其他插曲和全新制作的角色歌曲,售价为2484日元(约合人民币149元)。


TV动画《魔法少女俺》由Pierrot+制作,川崎逸朗担任导演、系列构成和剧本,伊部由起子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翁长久美子负责次要角色设计,中冢武负责配乐。主要声优阵容为卯野咲CV:大桥彩香&石川界人、御翔樱世CV:三泽纱千香&羽多野涉、御翔桃拾CV:丰永利行、兵卫CV:游佐浩二、矢茂小波CV:森久保祥太郎、卯野沙由理CV:久川绫、可可罗CV:一条和矢等。故事讲述了偶像组合“Magical Twin”的成员卯野咲很憧憬人气偶像组合“STAR☆RICE”的成员御影桃拾。一天她得知了妈妈曾是魔法少女,并且一名凶恶的男子竟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咲一开始并不答应,但她最喜欢的桃拾君被妖魔攻击,遭遇了巨大的危机。这时咲接受了魔法契约,结果竟变身为肌肉饱满的“魔法少女纯爷们”。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