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喜欢哪部动画里的土方岁三?「黄金神威」第3,「银魂」第2,第1名是…?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5-11 13:4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5月11日是新选组鬼之副长·土方岁三的忌日 ,其死于1869年戊辰战争中,享年34岁。但在这些年的日本动漫作品中,土方岁三得到了“延续”,以他为原型的角色几乎都会成为作品中的高人气角色。那么,在各种各样动画中登场的土方岁三中,有忠于史实的也有进行大胆改编的,观众最喜欢的是哪一款呢?


日本动漫网站「アニメ!アニメ!」以此进行了读者问卷调查,5月6日~5月8日期间共有1756人参与回答 ,其中男性占比约15%,女性占比约85% ,在女性读者这么多的情况下,第一名会是谁呢? 感觉好像不难猜了呢(*^▽^*)


10.「新撰组镇魂歌」



9.「光之风」



8.「刀剑乱舞 -ONLINE-」



7.「DRIFTERS」



6.「幕末ROCK」



5.「Fate/Grand Order」



4.「新撰组异闻录 PEACE MAKER」



3.「黄金神威」



2.「银魂」



1.「薄樱鬼~新撰组奇谭~」



其实当看到女性投票占比这么高的时候,小编就猜到第一名肯定是「薄樱鬼」中的土方岁三啦,实在是太帅了阿噜!


那么你心中最喜欢哪一款土方岁三呢?留言告诉我们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