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2 10:0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近年来的很多动漫作品当中,我们都看到了跟“真人枪战”“生存游戏”有关的内容。假如说某天次元壁被打破了,让我们拥有了一位可以并肩作战、在枪战游戏当中一起努力的队友,那么你认为最适合的人选会是谁呢?做完了今天的测试,答案就将揭晓!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1、你认为自己在枪战游戏当中最适合使用的武器是什么呢?


重量适中的冲锋枪,这样能够保证足够的机动性和火力——转2


携带便利的多功能军刀,帮助我在游戏当中适应任何的环境——转3


威力强大的狙击枪,我对担任狙击手这份工作充满了信心——转4


2、如果要挑选一位枪战队友,你希望对方是怎样的体型?


身材非常强壮,一看就是有着丰富的野外求生经验——转4


身材娇小,速度快,可以在危机当中扭转乾坤——转5


肉山大魔王,在关键时刻可以充当你的盾牌——转6


3、如果可以自由选择枪战游戏的环境,你希望是?


有着众多湖泊、沼泽的野外地点,充满了各种变数——转5


特别适合巷战的城镇,方便我利用地形展开攻击——转6


面积并不算特别大的屋子,这样会让我觉得更刺激——转7


4、假如真的爆发了战争,而你的队友因为受伤不能行动,那么你会?


战场上每一个人都很重要,我会选择搀扶着队友一起前进——转10


将队友留在相对安全的地方养伤,而自己杀出一条血路——转6


果断放弃队友,并且将队友身上的装备都带走——转7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5、你认为在玩枪战游戏的时候,哪一种外挂技能最有吸引力呢?


自瞄挂,这样一来即便闭着眼睛射击也不用担心打不中敌人——类型A


地图全开,如此一来对方的一举一动全部在我的掌握之中了——转8


无限弹药,这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展开攻击,不用担心没子弹的尴尬——转10


6、如果你在枪战游戏中被敌人包围了,那么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就算被干掉也要拉几个垫背,因此全力以赴展开攻击——转8


用心理战来麻痹敌人,寻找逃脱的机会——类型B


果断投降,选择放弃这一局的较量——转12


7、如果能够玩到一款完全仿真的VR枪战游戏,那么你愿意付出多大的代价?


1万元左右的资金,这让我觉得物有所值——转8


在一次重要的考试当中挂科,反正日后还有补考的机会——转9


放弃跟暗恋对象约会的机会,在我看来还是跟朋友一起吃鸡更加重要——转11


8、如果要选择一位二次元角色当队友,那么你希望对方拥有着怎样的性格?


无比坚强,哪怕在绝境当中都能够时刻保持冷静——转9


绝对乐观,从而可以缓解战斗当中的紧张气氛——类型C


高冷而话不多,这样的角色反而可以让我产生信赖感——转15


9、如果真的在战场上的话,你会因为怎样的代价而出卖自己的战友?


保住性命+巨额的补偿,让我能够一辈子吃喝不愁——转10


全家人的性命安全,毕竟我就是为了家人而战的——转11


哪怕牺牲自己,我都不会出卖队友,杀了我吧——转12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10、如果你一直信赖的战友突然将枪口对准了你,你认为可能的原因是?


战友的把柄被敌人握住了,因此不得不选择背叛你——类型D


实际上他从一开始就是敌人派来的卧底——转11


战友遭遇了敌人的洗脑,此刻是被敌人操纵身体的——转12


11、你是否有过走上战场的愿望呢?


是的,我厌倦了平淡的生活,更渴望来自战场杀戮的刺激——转12


不是,和平的人生才是我的追求,战场太可怕了——转14


不好说,也许我会为了重要的人而战,但希望这一刻永远不要到来——转15


12、如果你的战友被敌人抓住了,你会想出什么样的方式来拯救他呢?


用正面佯攻的方式吸引敌人注意力,趁机陷入敌人内部——转13


直接和敌人谈判,试图通过交换筹码的方式救回战友——转15


不做任何的尝试,只能祈祷他在敌人那儿能够好运——类型D


13、如果你在战场上发现了某个隐藏宝库,那么你是否会跟队友分享呢?


会,毕竟战场上只有分享才能帮助我更好地生存下去——转15


不会,我将偷偷把地点记下来,找时间一个人过来将宝库搬空——类型E


14、实话实说,你认为世界和平这件事有没有可能实现?


有可能,只要全人类能够互相达成谅解——类型A


不可能,因为人总是有欲望的,有欲望就会发生冲突——转15


15、你认为在真正的战场上,最可怕的事情是什么呢?


遭遇敌人的包围,而此刻自己没有弹药也没有食物——类型B


最信任的战友背叛了自己——类型C


面对的敌人并非人类,而是诸如外星人、丧尸这样的存在——类型F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类型A】野比大雄(《哆啦A梦》)


既然是玩枪战游戏,那么在你看来再多的技巧都比不上“将敌人击杀”有意义。所以说你会挑选一位在射击方面拥有着足够天赋的队友,从而赢下比赛的胜利。


而二次元角色当中,野比大雄绝对堪称是拥有着自瞄挂级别的超级射手。别看他平时在日常生活里一副很怂的模样,但是只要枪在手,大雄立刻就会化身超级英雄,一人团灭对方全家不在话下。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大雄不要被可能隐藏在某个地方的狙击手袭击而已。从测试的结果而言,你也是一个比较在意细节的角色,因此会让大雄产生安全感,从而成为枪战游戏里令所有人为之向往的黄金搭档哦!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类型B】冯宝宝(《一人之下》)


你是一个比较讲究谋略的人,即便是在玩枪战游戏,你追求的也不是那种射击敌人的快感,而是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将敌人引诱上钩,以智商碾压的方式将他们消灭。


在这种情况下,最适合跟你搭档的就是宝儿姐了。当枪战游戏开始之后,你可以让宝儿姐充当诱饵,让她在一些公开暴露的地方四处转悠,从而吸引对手的注意力。而因为宝儿姐身经百战,所以就算遇到袭击也可以轻松躲过,反而会让对手暴露自己的位置。在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扮演狙击手的角色,将敌人一一消灭。而事后,只要给宝儿姐一瓶老白干作为奖励,她也就会很开心了哦!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类型C】相良宗介(《全金属狂潮》)


即便只是在玩一场枪战游戏,但如果说自己的队友本身就拥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那么肯定也会在游戏当中为你搞定很多的问题了。毕竟从测试结果而言,你并不是一个特别擅长参加枪战游戏的类型,因此来自《全金属狂潮》的相良宗介就是最适合你的搭档。


有了他在的话,哪怕对手有任何的动向都逃不过他的眼睛,与此同时他也会第一个冲在前面,击溃难缠的对手,最终帮助队伍获胜。至于你需要做的,就是躲在某个不会被人发现的角落,为宗介的表现大喊666即可!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类型D】蛋蛋(《通职者》)


说到枪战游戏的时候,可能不少人想到的就是利用地形,使用靠谱的武器互相攻击。但在你看来,都已经2018年了,信息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能够在游戏开始之后立刻通过信息搜索掌控敌人的位置,那么便能够让战斗变得更加轻松。


为此,你需要的是一个在电脑技术方面非常靠谱的队友。来自于《通职者》的蛋蛋就是理想人选。他在作品当中拥有着世界级的黑客技术,即便是大型公司的数据库都能被他轻易攻陷。因此,通过他来锁定目标,你来搞定对手,你们的组合必将在游戏中令所有人闻风丧胆哦。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类型E】佐藤和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从测试结果来看,你是一位特别渴望在战场上全力以赴倾泻火力的人。如果能够有加特林机枪之类的武器,那么你会很有自信地确定没有任何敌人能够从你的面前经过。


但与此同时,你也需要一个可以在暗处配合作战,甚至在你的掩护之下潜入敌人大本营的队友。在《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当中,主人公佐藤和真拥有着极强的盗贼技能,因此他非常适合成为你的搭档。试想,当敌人被你的正面火力牵制之后,和真已经偷偷来到他们身后给予致命一击,这样的战斗会不会显得很轻松呢?而且他还是个幸运值EX的家伙,因此就算孤军深入敌后,也不用担心他的安全……


测试:最适合跟你当枪战游戏搭档的角色


【类型F】莲(《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


你是一个追求闪电战的人。如果可以的话,你会恨不得在枪战游戏开始1分钟之后就消灭全部的敌人。但想要做到这一点,除了本身要足够有实力之外,还得拥有一位行动敏捷的队友才行。而在《刀剑神域 Alternative GGO》当中拥有着“粉色恶魔”之称的莲,便是理想的队友人选。


因为她的身材非常娇小,再加上速度飞快,所以说敌人很难准确地对她进行射击。在这种情况下,不仅莲可以随时做出回击,在一旁潜伏的你同样可以帮她补刀。而休息的时候,身边这个女孩又会露出可爱迷人的笑容,也算是一种福利了吧?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