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脚最臭的上班族 野原广志新袜子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2 10:0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蜡笔小新》中,小新的爸爸野原广志是个好爸爸,事业有成,顾家又爱老婆孩子,经常被野原美伢的拳头伺候。他的最大缺点就是老是有色色的想法,导致小新遗传了他的这个特色。另外一个就是脚臭,他的脚臭味连狗都不敢靠近,有时候还可以作为生化武器来对付敌人。最近有厂家SMALL PLANET以其袜子为原型,推出了男性短袜。


日本脚最臭的上班族 野原广志新袜子开售


其实SMALL PLANET早在2016年就推出过野原广志的白色袜子,这次则是藏青色款的,总之就是无臭无味,可以让人放心穿上的正常袜子。上面还绣着野原广志的脑袋。袜子有密封袋装着,所以不用担心臭味会外泄出去。价格为不含税580日元(约合人民币33.64元)一双,尺寸从25厘米至27厘米不等。至于臭味就要自行制造了。


日本脚最臭的上班族 野原广志新袜子开售


日本脚最臭的上班族 野原广志新袜子开售


日本脚最臭的上班族 野原广志新袜子开售


事实上,围绕野原广志的臭脚,之前官方就跟花王男装碧柔药用除臭剂Z合作过。当广志使用了除臭剂后,整个人生都变得美好起来。家里的老婆孩子和小狗都对他产生敬意,工作顺理。正当他和女同事上酒吧时,脚臭突然复发……这么危险的事情原来是一场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