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人肉漂移!《恋如雨止》电影M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2 21:2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恋如雨止》是日本漫画家眉月纯著作的恋爱漫画,本作的同名改编电视动画已经完结,不过真人电影版却将于5月25日在日本上映。今天(5月11日),官方公开了电影的主题曲MV,原田径部的女主角表演的人肉漂移挺帅的。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铃木瑛美子×龟田诚治 『恋如雨止』主题曲恋雨


正在加载...

<>


人肉漂移!《恋如雨止》电影MV公开


真人电影《恋如雨止》将于5月25日在日本上映,电影由永井聪出任导演一职,坂口理子负责编剧,电影主题曲《フロントメモリー》由铃木瑛美子和龟田诚治演唱,该曲本是神圣放逐乐队原唱的歌曲,不过作者在设定中将该曲当成了主题曲,然后这首歌就真成了电影版的主题曲,原作者新绘的主题曲封面也得以公开。真人版电影的演员阵容如下:


人肉漂移!《恋如雨止》电影MV公开


橘晶:小松菜奈


近藤正己:大泉洋


加濑亮介:矶村勇斗


吉泽高志:叶山奖之


西田唯:松本穗香


久保佳代子:滨田麻里


喜屋武遥:清野菜名


橘晶的母亲:吉田羊


九条千寻:户次重幸


仓田みずき:山本舞香


《恋如雨止》于小学馆旗下杂志《月刊!Spirits》2014年8月号至2016年1月号连载,后来转移至小学馆旗下另一本杂志《Big Comic Spirits》。故事讲述曾是田径部的王牌、但由于某个事件而放弃跑步的17岁女高中生橘晶不擅长表现感情。总被人误会成待人冷淡的晶注视的是自己在打工的家庭餐厅“Garden”的万年店长近藤正己。对店长的心意满溢而出的晶,以及对于朝着命途多舛的自己而来的率直好意感到不知所措的近藤。这是在形形色色的雨水轻柔下落当中,任何人都会联想到“那个时代”的恋爱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