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契合主题 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公布OP M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2 21: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海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天野梢在《月刊COMIC BLADE》2009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后被J.C.STAFF改编为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advance~》已经于4月7日开播。最近官方公布了第二季的OP MV,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铃木实里「Crosswalk」Music Video


正在加载...

<>


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advance~》的OP名为《Crosswalk》,由演唱过第一季OP的坂本真绫负责作词、北川胜利负责作曲,女性声优铃木实里负责演唱。最近官方公布了一段6分多钟的真人版OP MV。 《蓝海少女~advance~》正在热播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契合主题 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公布OP MV


契合主题 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公布OP MV


《蓝海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生长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一同进入梦丘高中的两人,在呼吸器潜水以及日常的平凡事件当中,找到了很多的幸福。曾经对任何事都很消极的双叶,在总是开朗乐观的光的影响下,经历了很多向前踏出一步的喜悦。不止如此,双叶还在期盼已久的开放水域潜水员实习中合格,接下来将要以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为目标。仅此一次、无可替代的高中生活,现在才正要开始。美妙的日子仍未结束,两人一同走过的日子还要一直继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