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金色的弦琴3》两部PSV平台移植游戏公布最新PV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6: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知名游戏公司光荣制作发行的女性向游戏《金色的弦琴3》将于2018年9月20日同时发售PSV平台游戏《金色的弦琴3 全语音特别版》和《金色的弦琴3 AnotherSky feat.神南/至诚馆/天音学园》,日前官方公布了这两部游戏的最新PV。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金色琴弦3 移植版游戏PV


正在加载...

<>


《金色的弦琴3》两部PSV平台移植游戏公布最新PV


《金色的琴弦3 全语音特别版》是光荣公司为纪念《金色的琴弦》系列游戏10周年推出的《金色的琴弦3》的重制版,于2013年9月19日发售,登陆PSP平台。该游戏的PSV移植版将于今年9月20日发售,官方日前公布了该移植版的最新PV,PV中对游戏及角色进行了介绍,还可以听到角色歌《STELLA SOL STELLA》。本作的舞台设定在初代的8年后的横浜星奏学院,继续以系列中的重要要素”音乐“做为剧情的串连。新的主人公小日向佳奈转入到星奏学院,加入弦乐部,并将为了在全国学生音乐竞赛会的合唱部门的比赛中获得优胜为目的,并最终通过各种等级的大会。


另外,《金色的琴弦》系列推出的游戏《金色的琴弦3 AnotherSky》分为3个部分,分别为《金色的琴弦3 AnotherSky feat.神南》《金色的琴弦3 AnotherSky feat.至诚馆》《金色的琴弦3 AnotherSky feat.天音学园》。这三个版本是基于《金色的琴弦3》的一个平行世界的故事。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小日向奏离开了故乡,转入到神户的神南高校学习音乐。小日向奏在学校的管弦乐部邂逅了东金千秋等富有才华的演奏家。主人公将要和他们在夏天将要举行的“全国学生音乐合赛”一起出席演出。该游戏于2015年12月4日发售,登陆PSP平台,该游戏的PSV移植版《金色的弦琴3 AnotherSky feat.神南/至诚馆/天音学园》日前也同样公开了最新PV,PV中也对角色进行了介绍,可以听到角色歌《CRAZY CRAZE CRAZY》,同时PV还对套装早期预约特典进行了介绍。


PSV平台《金色的琴弦3 全语音特别版》实体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下载版为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宝盒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768元);PSV平台《金色的弦琴3 AnotherSky feat.神南/至诚馆/天音学园》实体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7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8元),下载版为8424日元(约合人民币505元),宝盒套装售价为不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28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