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6:5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熟悉的企鹅娘!想了解近期的二次元新闻热点吗?想听听企鹅娘对这些热点的看法和吐槽吗?敬请关注每日下午四点推出的《企鹅娘吐槽》栏目,我们不见不散哟!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当我们开始选择追一部作品的时候,最为担心恐怕的就是看不到一个让人满意的结局吧?因此,如果一部作品的结局非常出彩,往往就会得到非常高的评价。近日,有日本宅人就讨论“结局最让人满意的三大作品都是什么”,一起看看吧。这位网友发帖称:“大家觉得哪三部作品的结局最棒呢?不一定非得是喜剧结尾,只要看完之后让人觉得合情合理,甚至于有点超出想象就行了。我个人目前为止看过的作品当中,结局比较出彩的是《女仆咖啡厅》《死亡笔记》跟《章鱼老师》。虽然说各自的完结风格不同,但都很好地维持了角色的稳定性,没有出现什么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神展开。当然这里面最棒的还是《死亡笔记》了。”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称:“《死亡笔记》肯定是可以入选的,但我觉得《章鱼老师》没那么优秀吧?其实如果最后能够看到杀老师重新变回原来的样子,并且再度站在课堂上就好了。我目前看过的作品里,《钢之炼金术师》显然是结局非常棒的一部,另外就是《地狱老师》了。感觉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太熟悉《地狱老师》了吧?这可是一部很有意思的鬼怪题材作品哦,最后的结局也算是挺不错的。”“说实话,我一直认为结局最棒的是在单行本第6卷结尾的“哆啦A梦回到未来”啊。小时候看到这一集的动画时,还以为作品彻底完结了,结果被大雄的勇气所打动呢。没想到后来作品还是继续连载下去了……但目前官方原创的很多剧情已经找不到藤子老师的水准了。另外两部就是《死亡笔记》跟《食梦者》吧。《食梦者》这种漫画家最终跟喜欢的女孩子(而且是声优)结婚,同时又能实现作品动画化的设定,恐怕也包含了很多人的梦想了。前段时间听说《旋风管家》的作者跟浅野真澄结婚的消息,当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食梦者》当中的剧情啊。”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先不说最完美的结局是什么,如果要说起来最看不懂的结局的话,那一定要属曾经的神作《新世纪福音战士》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由庵野秀明执导,绪方惠美、林原惠、宫村优子等人担任主要配音的电视动画作品。近段时间虽然《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没有公布新作的消息,但圈钱的脚步却没有停下。前段时间《新世纪福音战士》官方宣布与前原光荣商店推出高级洋伞,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今年是前原光荣商店创建70周年的纪念日,因此决定与《新世纪福音战士》举办联合活动,并推出70周年纪念洋伞。本次联动将以《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零号机、初号机、2号机、绫波丽、式波・明日香·兰格雷为原型制作洋伞。联动洋伞的售价一共分为三个档位,分别为3万7800日元(约合2264元人民币)、4万3200日元(约合2588元人民币)、7万5600日元(约合4529元人民币)。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评论称:“刚想说要一把,不过这价格的确太吓人了。”“先不说这个配色,这个价钱太不实惠了。”“《新世纪福音战士》的花样骗钱不得不服。”“这么疯狂出周边意味这下部剧场版……”“靠配色就能卖钱的动画官方还有谁?”“剧场版呢?痞子:在做了在做了。”“正片一直没信,周边倒是一套一套的来圈钱。”“明明是新世纪圈钱战士。”“那个初号机配色好骚气。”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一把雨伞都这么贵,真是不得不让人感叹喜欢二次元这不是一件“便宜”的事情啊!如今很多童鞋都反映过自己辛苦攒钱买下的小说、漫画、杂志被家人以“年轻人不要做白日梦好好撸课本”等理由当废品卖掉,令自己伤心不已。此前一名日宅在网上声泪俱下地控诉老婆的“罪行”:某天他下班回家后,竟发现老婆卖掉了他近千个游戏卡带,只为了换手表和包包。这名日宅回家后发现游戏卡带不见后,于是质问老婆。老婆称自己有想要的手表和包包所以卖掉他的游戏卡带,原以为这些“宝贝”会有多值钱,却连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96.11元)都换不到。日宅将这些游戏卡带的市场价列出来,而且部分藏品还是已故父母、祖父祖母送给自己的、充满美好的回忆。他要求老婆赔偿。老婆却说他骗了自己,非但不会做出赔偿还要扣他的零花钱。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这名日宅还透露,自己和老婆都是30岁的人了,一个是上班族,一个是家庭主妇,没孩子没债务,年收入是7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1.72万人民币)。两夫妇每月的零花钱加起来是2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91.91元),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才遭受如此厄运。对于这名可怜的宅友,有9成网友劝他离婚,也有人为太太鸣不平。毕竟表示对宅物毫无兴趣的太太来说,这些卡带都是堆在家里的垃圾,在做出处分之前应该也有跟先生提过意见却被无视了,因此才会大规模卖掉。而且两个人加起来才花这么少的零花钱,对于爱美的太太来说也是一种折磨。这位日宅之后回应,虽然很可惜,但被卖掉的游戏卡带是不可能回到他手上了,他也不会单凭这件事就跟老婆离婚,老婆貌似也在反省了。这真是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不过由于次元之壁的存在,三次元的人类确实没有办法理解这些二次元收藏品的价值。他们最搞不懂的问题就是——这破玩意怎么可能会这么值钱?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有时候不得不感叹,宅男不是你想当就能当。去年年初,在日本同人展会Comic Market上,一位宅男竟然耗资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458.69元)在C91上购买了《长骑美眉》中“高宫纱希”角色同款自行车。对此网友评论道:不舍得为角色花钱的宅男还能叫宅男吗?额……企鹅娘感觉你们有钱人开心就好。《长骑美眉》原作是一部讲述女大学生参加竞技自行车运动的漫画,作品除了设定许多青春可爱的女性角色外,剧中登场的各种型号自行车也是粉丝们热衷的对象。早在C91展会开幕之前,《长骑美眉》官方便宣布将推出一款以本作主要角色之一“高宫纱希”爱车MK01相同款式的自行车,并标出了惊人的价格——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9458.69元)。从外观来看,这款动漫主题自行车和普通的山地车并无太大区别,性能方面也遵循了一般车型的标准配置。在冠上“高宫纱希同款”之后,这辆车的身价瞬间翻了数倍。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就是这样一辆标价惊人的自行车,在C91现场居然成了土豪的抢手货。这位宅男痛快地掏出100万日元买下了这辆车,并开心地与《长骑美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由于这辆自行车非常珍贵,买家表示“不会使用它”,而是将作为展示品摆放出来。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自行车店铺里几十万日元的车子听到这事后会哭哦。”“希望这辆车的性能可以对得起这份价钱。”“该不会出了会场就反悔吧?”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不得不说,对于深度粉丝来说,没有比“XX同款”这几个字更具有诱惑力的字眼了,这点对于男女而言都是一样的。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人因为喜欢ACG作品中的某个人物选择COSPLAY,有人因为爱得入骨竟然选择整形成角色的样子。此前国外一美女就因为恋上《魔兽世界》中的暗夜精灵,不惜削掉自己耳朵上的软骨,整形成“精灵耳”。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2岁的美国女孩Mara Kristine非常迷恋《魔兽世界》中的暗夜精灵。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看到了精灵耳整形手术,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Mara最终决定接受这个手术。手术中,Mara耳朵顶部的软骨被切除一部分,之后医生将剩余组织缝合,整个过程非常痛苦,费用约为1100美元(约合人民币7600元)。手术之后Mara Kristine的耳朵成了三角形,但在对耳朵进行清洁消毒的时候,缝合口开裂了两次。她不得不经历两次修复手术的痛苦才将右耳整形成功。对于现在的样子,Mara Kristine表示自己相当满意,并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接受整容,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现实中长得好看的人确实是有着不言而喻的优势,这也是现在这么多人不惜牺牲健康而去整容的原因。但有时候长得好看带来的也不全是好事哟,就像下面的这位少年就是因为长的太帅了而被群殴了……嫉妒心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有时候会因为嫉妒从而变得更加上进,而有的时候却会让人做出非常奇葩的事情。此前一位小伙子就遇到了这么一件奇葩的事情,他走在路上无缘无故的就被打了一顿,原因是因为长得帅!湖北省沙洋县25岁的小伙子畅畅(化名)因为长得帅与两美女同行,路遇6名小青年心里不平衡,竟然上前对畅畅一顿暴打。案发后沙洋警方迅速介入调查,几天后杨某等6名小青年被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当天,沙洋县的帅气小伙畅畅与美女同学梨梨、小洁一并结伴在城区散步。当行至五一路往胜利一街方向时,被迎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内的杨某等6人瞧见。见此情景,杨某等人心生妒忌,很是不爽。 心理落差让血气方刚的杨某等人马上付出行动,他们一个急刹车停在有说有笑的畅畅三人面前,冲下车不分青红皂白地对畅畅拳打脚踢。杨某还拿出口袋里的水果刀将畅畅的左大腿刺伤,随后,杨某等人迅速逃离现场。沙洋水陆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因受害人畅畅与行凶者不相识,根据受害者提供的打人青年是从一辆小轿车上下来的线索,民警根据调取案发当天该路段监控视频逐一比对出作案车辆,随后锁定行凶伤人者系杨某等6名青年。隔天杨某等6名小青年先后投案。经询问,杨某等6人对殴打伤害畅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哎长得帅也要被打,恐怕很多少年又要愁得睡不着觉了。虽然这次的事件完全是因为那几位嫉妒心爆发的年轻人一时冲动、错的并不是这位帅哥,不过换个角度来讲如果真的是长得非常帅女人缘非常好的话平时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毕竟现在天气炎热,出来溜达的除了人生赢家小情侣外,还有无处不在怒火冲天唯恐天下不乱的FFF团哟!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另外,在昨天的栏目《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的动画制作公司是哪个呢?》中网友们回复热烈,在此企鹅娘列举出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意见,是否和你的想法一致呢?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企鹅娘吐槽: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好了,今天的《企鹅娘吐槽》就到这里了!对于今天的吐槽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的看法!对于精彩的评论,企鹅娘都会邀你上榜并好好地夸奖你哟!请把你的答案分享给大家,企鹅娘也会挑选出精彩的评论在下期的节目中进行展示,期待你们的答案!


那么今天的问题是——哪部作品的结局最让你满意呢?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