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价格不菲!《奈叶》亚克力立牌确定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6:58: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少女奈叶》系列长期是一些动漫迷心中的最爱。而预定于今年上映的剧场版《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同样吸引了他们的眼球。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作品角色的亚克力立牌,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价格不菲!《奈叶》亚克力立牌确定发售


本次确定发售的角色包括了高町奈叶、菲特以及八神疾风。亚克力立牌的高度为60cm左右,摆放在家中会显得非常有气势。按照计划,官方从5月13日正式开始接受粉丝们的预约,而截至日期为5月31日。至于具体发售日期定在了6月底。另外,每款亚克力立牌的价格是1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1元。


《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有一对负责研究“行星重生”的夫妇和两个女儿一起生活在名为“厄立特里亚”的世界中。当这个世界快接近于毁灭的时候,父亲不幸病倒了。两女儿之一的妹妹琦莉耶为了救助父亲和“行星重生”的研究,把希望寄托在了“遥远的异世界”上。而另一位大女儿阿米蒂埃作为姐姐得知后就出面阻止琦莉耶。最终来自厄立特里亚世界的阿米蒂埃、琦莉耶和I伊莉丝等三人的行为影响到了高町奈叶、菲特·T·哈洛温、八神疾风等人所生活的世界“地球”上来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