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第1部音乐集封面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3 20: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漫画家大武政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目前正在热播中,昨天(5月12日)官方公布了将于6月发售的动画音乐集CD《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音乐集~无论是花还是风雨都能跨越~(原名:ヒナまつり音楽集~花も嵐も踏み越えて~)》的封面。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第1部音乐集封面公开


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推出的两音乐集中预定收录动画的原声音乐集以及新录制的角色歌曲,分为两部发售,一部名为《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音乐集~无论是花还是风雨都能跨越~(原名:ヒナまつり音楽集~花も嵐も踏み越えて~)》预定于2018年6月6日发售,该音乐集的收录曲目以及封面都得到了公开;另一部名为《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音乐集~酒是眼泪还是叹息~(原名:ヒナまつり音楽集~酒は涙か溜息か~)》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详情待公布。两部音乐集的售价都为27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2元)。


TV动画《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制作过《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等动画的feel.公司制作,代表作有《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听爸爸的话》《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等作品的及川启担任导演,松原桂担任助理导演,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构成和举办,神本兼利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动画师为桝田邦彰、竹内哲也、荒木凉。主要声优阵容为雏CV:田中贵子、新田义史CV:中岛良树、杏子CV:村川梨衣、三岛瞳:本渡枫、诗子CV:日笠阳子、真央CV:小泽亚李、少主CV:小山刚志、跟班CV:河西健吾。故事讲述了拥有超强念动力的少女雏与黑道上颇有声望的年轻流氓新田义史之间的超自然喜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