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公布新视觉图 10月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1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法少女奈叶》的第3部剧场版前篇《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已于2017年7月22日在日本上映,昨天(5月13日)官方公开了后篇剧场版的上映情报。


《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公布新视觉图 10月上映


根据官方公开的消息,《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预定于2018年10月19日在日本上映。同时官方还公开了该剧场版的宣传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高町奈叶、菲特、八神疾风、阿米缇娅、缇丽耶、伊利斯等主要角色,图中的文字还写道:“我不孤独,因为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浜名孝行担任导演,都筑真纪担任原作和编剧,桥立佳奈负责角色设计,桥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森本由布希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