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助力公益 《沙赞》正式杀青主演捐玩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1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早前公开的一些路透照备受争议,但是作为一部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DC新超级英雄电影《沙赞》还是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日前,电影宣布正式杀青。


助力公益 《沙赞》正式杀青主演捐玩具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宣布电影正式杀青。而同时在电影中出演男主角的扎克瑞·莱维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上传了一段小短片。除了宣布自己正式杀青之外,他还捐出了电影中取景的玩具店的玩具给多伦多当地的慈善机构。电影由曾经执导《关灯以后》的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曾经在《雷神》《超市特工》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扎克瑞·莱维将饰演成年人版沙赞。阿舍尔·安杰尔、杰克·迪伦·格雷泽等众多知名演员也将加盟这部电影。尽管DC电影的风格一向都偏黑暗,但主演扎克瑞·莱维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表示《沙赞》电影将会是一部《银河护卫队》风格的电影,而且扎克瑞·莱维此前还表示希望神奇女侠能够出现在电影《沙赞》当中。


助力公益 《沙赞》正式杀青主演捐玩具


助力公益 《沙赞》正式杀青主演捐玩具


《沙赞》将讲述在DC漫画中的神奇上尉的故事,沙赞原名比利·巴特逊。他从小是个孤儿,以卖报为生。在一个晚上,他遇到了一个古老的巫师并赐予了他来自神话英雄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量、毅力、能力、勇气和速度。每当高喊“Shazam(沙赞)”,巴特逊就可以变身为超级英雄。而黑亚当则是神奇上尉的仇敌,这一系列的大反派之一。黑亚当在几个世纪前曾受到老巫师沙赞赐予的力量,然而接下来他的妻儿死亡的悲剧发生,使他转向反对他的恩人,成为邪恶的力量。黑亚当拥有六种超能力,不过这些能力来自埃及九大荣神。而DC的新超级英雄电影《沙赞》将讲述孤儿比利·巴特逊在偶然的机会下遇到一个古老的巫师,并得到了来自神话英雄的六种超能力:智慧、力量、毅力、耐力、勇气和速度,成为了超级英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