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芳文社哪部作品最为经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2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恐怕有不少动漫迷每个季度都会期待来自于芳文社旗下的改编新番。看着作品当中可爱的女孩子们在不同世界观之下的生活,仿佛也给大家的日常带来了很多的治愈和感动。那么芳文社的哪部作品最为经典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芳文社哪部作品最为经典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在目前为止这么多的芳文社旗下作品当中,大家觉得到底哪部作品最好看啊?我至今都难以忘记前些年《花舞少女》的表现呢。尤其是动画版的主题曲太好听了,以至于我这样一个对舞蹈完全没有兴趣的人,后来都去调查了一下有关作品的背景。另外作品角色在画风方面也跟一般的芳文社作品有所不同,这同样是吸引我的原因呢。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认为是《摇曳百合》吧。如果没有它的话,也许我现在并不会对日常系的作品感兴趣啊。而且女主角灯里的无存在感属性也非常有趣,貌似后来很多的作品都在设定方面借鉴了她哦。至于作品当中那种几名少女在一起每天嘻嘻哈哈享受生活的模式,似乎也都已经成为了目前芳文社旗下作品的一个常见的设定了呢。另外,《调教咖啡厅》也是一部很有趣的作品,毕竟它不光刻画了日常生活的温馨,也提到了男女恋爱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呢。


5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说是老一些的作品,我应该会选择《轻音少女》吧。毕竟如果没有它的存在,芳文社的作品也不可能得到如此多关注,也就没有那么多漫画家会投稿了呢(笑)。但这几年的话,我最喜欢的是《NEW GAME!》。或许跟自己已经上班2年多有一定关系。尽管明知道现实里面不可能有这样一家全部是美少女的游戏公司,但难免还是会被其中的剧情所打动。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是去年的话,我或许会跟楼上一样选择《NEW GAME!》,但现在我只能说《摇曳露营》才是最经典的。毕竟作品对现实当中很多风景啦、季节变化啦都进行了深入考究,这一点非常对我的胃口呢。在动画播到第3集的时候,我就忍不住跑到取景地去看看了,当时还认识了一些同样因为《摇曳露营》而跑来观光的人。这样的影响力绝对堪称经典了。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这个当然是《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了。我几乎是刚打开动画的第一秒,就被其中角色的那种可爱气质所折服了呢。《点兔》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让我购买了两季TV动画蓝光的作品哦。而且不得不说官方在选择声优的时候也非常讲究呢,作品刚开播时,水濑祈等人应该还不算是一线的红星吧,但现在回顾声优表,就会觉得阵容实在是太可怕了。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看了楼上那么多人的回复,真是感慨时间过得太快了啊。在接近10年前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轻音少女》哦,我一直认为现在芳文社旗下绝大多数的作品都是受到了它的影响才能够被制作出来的。但如今还愿意讨论这部作品的人却已经越来越少了(苦笑)。


18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更加简单粗暴的百合作品,所以说会选择《樱Trick》吧。还记得动画刚开始就是两个女孩子在那儿接吻的场景,当时也算是轰动一时了呢。而且也只有通过这部作品,才能看到井口裕香接吻时候发出的声音啊(笑)。可惜最终碟片的销量情况似乎并不理想,结果现在已经无法等到第二季的到来了呢。


21 風吹けば名無し


都到了这里也没有人提名《学园孤岛》吗?尽管风格上确实跟一般的芳文社作品不同,但真的是我看过最有趣的动漫了。就在前些天的时候,我还曾经梦见自己穿越到了作品的世界,遭遇到了很多丧尸呢。


36 風吹けば名無し


没有人认为《黄金拼图》是最为经典的芳文社作品吗?剧情也好、角色也好、声优也好,都无可挑剔吧?另外说到对芳文社发展的影响,也不能忽视《向阳素描》的存在啊,就是因为它,导致了我在看《魔法少女小圆》时各种不适应呢(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