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声优加盟 漫改真人电影《青夏》追加新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8:2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夏Ao-Natsu》是南波敦子从2013年至2017年在讲谈社《别册FRIEND》连载的漫画,单行本共有8卷。该作在今年1月宣布了将推出真人电影的消息。最近电影官方追加了新演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声优加盟 漫改真人电影《青夏》追加新演员


《青夏Ao-Natsu》真人电影的标题为《青夏 与你相恋的30天(青夏 きみに恋した30日)》,女性声优爱美也将友情出演该作。在电影中爱美将饰演从大城市到乡村游玩,并在理绪的祖母成濑美绪(葵若菜饰演)经营的荞麦面馆歇脚的女性。另外,寺美还将饰演一个“特别的人物”。 爱美曾为《二人是少女福尔摩斯》常盘和美、《零度战姬Vibration》罗克珊·艾利普顿、《变态王子与不笑猫》艾米、《未来卡搭档对战》冰龙桐、《可塑性记忆》雪莉、《幸运逻辑》七星缘、《BanG Dream!》户山香澄等动画角色配过音。真人电影《青夏 与你相恋的30天》将于2018年8月1日在岛国上映,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声优加盟 漫改真人电影《青夏》追加新演员


《青夏Ao-Natsu》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犹如代替平静的热闹,犹如缩小距离的便利交通,犹如代替星空的夜灯,万里无云的天空,闪闪发光的溪流,恋爱就要开始!在大城市长大的女子高中生理绪念的是女校,由于追求理想的邂逅还没有男朋友。由于父母双忙,她来到乡下外婆家过暑假时却与硬派却有点坏心眼的男子吟蔵相遇,两人的恋爱故事就此开幕。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