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桥本第一!日媒票选“20岁以下的美少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5:4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如今关注日本娱乐圈的动漫迷正在不断增多。由于日本的艺人往往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出道,因此现在很多活跃在粉丝面前的艺人实际上还不到20岁。那么到底哪位艺人称得上是“货真价实的美少女”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桥本第一!日媒票选“20岁以下的美少女”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被称为“千年美少女”的桥本环奈。她从前些年开始就不断参演各种影视剧,并且今年以来也成为了一些知名娱乐节目的常驻嘉宾。桥本拥有着独具特色的眼睛跟鼻子,再加上她的皮肤看起来特别光滑,因此也是毫无争议的美少女了。


排在第2的是广濑铃。她拥有着陶器一般的雪白皮肤,外加令人心动的黑发。在此前出演的《花牌情缘》《四月是你的谎言》等作品当中,她的表现都得到了大家肯定。


排在第3的是福原遥。目前她以演员、声优、模特等多重身份展开了活动。她的长相看起来给人一种温和的气质,因此得到了不少受访者的支持。


【20岁以下的美少女TOP10】


第1位 桥本环奈 770票


第2位 广濑铃 491票


第3位 福原遥 170票


第4位 滨边美波 150票


第5位 斋藤飞鸟 130票


第6位 本田望结 121票


第7位 户田爱菜 91票


第8位 太田梦莉 80票


第9位 永野芽郁 78票


第10位 平祐奈 77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