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高达 >> 正文

日媒票选《高达》史上最强反派机体排行榜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5:52: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机动战士高达》是岛国非常著名的系列动漫作品,在世界各地都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在《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作品中出现了许多知名的机体体,而且反派机体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岛国网站针对“《高达》史上最强反派机体排行榜”进行了一项调查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排名吧。


日媒票选《高达》史上最强反派机体排行榜


第一名:吉恩号 《机动战士高达》


第二名:神意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第三名:魔鬼高达 《机动武斗传G高达》


第四名:沙扎比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第五名:高特拉坦 《机动战士V高达》


第六名:ELS 《机动战士高达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第七名:传说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第八名:倒X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逆A》


第九名:卡碧尼 《机动战士高达ZZ》


第十名:维萨戈·破坏者高达 《机动新世纪高达 X》


《机动战士高达》自1979年登场以来,已成为日本动画作品中最著名、最经久不衰、最庞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机动战士高达0079》《宇宙战舰大和号》《新世纪福音战士》并称为日本科幻动画的3大里程碑。《机动战士高达》无论是在动画、漫画、游戏、玩具等各方面都卓有成就,就连大学的教授、评论家们都将其作为研究的课题。高达的观众不再仅仅局限于青少年,而是面对整个社会。它的世界观、精神思想都从不同的角度反映出社会的影子,引人深思。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