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情怀无敌!《数码宝贝tri.》延长上映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5:53: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编自童年向经典的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tri.》已经在5月5日正式上映最终章“我们的未来”了。按照最初的计划,官方将进行三周时间的限定上映。不过因为作品很受欢迎的关系,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延长上映时间,并公布了新的特典。


情怀无敌!《数码宝贝tri.》延长上映时间


在上映第四周时,到场观影的粉丝们将能够得到一张作品的明信片。在官方给出的预览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明信片当中有着登场数码宝贝们的形象,而负责特典作画的是渡边健史。这张明信片的构图跟此前第六章的宣传海报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而不少网友评论说:“拍得那么烂都能延长上映,《数码宝贝》的情怀真值钱。”“说实话如果我在日本的话,也会想要看看大屏幕的表现呢。”“以后还是别出续作了吧(苦笑)。”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讲述了已经上高中之后的八神太一等人遭遇的新危机。因为不明病毒的关系,数码宝贝世界出现了众多被感染的数码宝贝,而太一他们的搭档也最终没能免于灾难…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