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独立流媒体上线决定 《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公开新视觉图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8: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的时候企鹅娘曾经为大家报道过DC的TV动画《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确定制作的消息。当时就有不少粉丝和网友非常期待第三季。日前,第三季动画公开了新的视觉图。


独立流媒体上线决定 《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公开新视觉图


在这次公开的视觉图当中,大家熟悉的少年正义联盟成员都出现了。而这次《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动画将在DC自己的流媒体平台上线,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正式上线时间。在第三季中,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已经20多岁了,老一代“少年正义联盟”成员阿尔忒弥斯、夜翼、海少和小超都将面临新的挑战。而新一代“少年正义联盟”将迎来新同伴包括静电侠、闪电小子、罗宾、神奇女孩、新加入联盟的漫画角色劫掠者、蓝甲虫、新角色箭旋、新加入少正的漫画角色崔西十三、军火库以及野兽小子。


独立流媒体上线决定 《少年正义联盟》第三季公开新视觉图


少年正义联盟(Young Justice)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团队,由超级英雄的少年助手们建立,最初只是一支三个人的队伍,后来发展成一支由众多少年英雄组成的团队,并受到正义联盟的监管和指导,成员有罗宾、超级小子、脉冲、神奇女孩等。当原先的少年泰坦成长为泰坦,而新一代的少年英雄们缺乏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需要磨练时,少年正义联盟应运而生,填补了当时少年团队的空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