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谁执导呢?《超人:钢铁之躯2》有望2020年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15 18:0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尽管《正义联盟》的成绩并不算好,但是并不影响DC超级英雄们的人气,关于蝙蝠侠的个人电影消息也一直没有停过。日前,超人的个人电影也终于有了新的消息。


谁执导呢?《超人:钢铁之躯2》有望2020年上映


据外媒爆料称,《超人:钢铁之躯》的续集将有望于2020年正式上映。据悉,华纳目前正在为《超人:钢铁之躯2》寻找合适的档期,而《超人:钢铁之躯2》也是华纳接下来重点打造的项目之一。不过爆料的推主也提到目前官方似乎还没有合适的导演人选或者是剧本,一切都还在准备阶段。


谁执导呢?《超人:钢铁之躯2》有望2020年上映


2013年上映的电影《超人:钢铁之躯》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美国传奇影业联合出品的科幻动作电影,电影由扎克·施奈德执导,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迈克尔·珊农、凯文·科斯特纳、黛安·莲恩、罗素·克劳联合主演。故事讲述的是随着氪星的毁灭,氪星人乔·艾尔抵死反抗佐德将军的邪恶计划,冒险将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卡尔·艾尔被送到银河系另一边的地球,飞船坠落在美国堪萨斯州斯莫威尔小镇的肯特农场,卡尔·艾尔被好心的肯特夫妇拾获,并以克拉克·肯特的地球名字抚养成人。而随着一天天的长大,他与生俱来的超能力也不断显现,在养父的指引下,克拉克·肯特逐渐了解到自己天外来客的身世之谜。为了捍卫地球和还没有做好接纳他的准备的人类,他披上战袍,与追随而来的族人佐德将军一行展开大战,一切都印证了他养父的话,不管你成为何种人,正义或邪恶,都将改变这个世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