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忍者蝙蝠侠》动画电影释出片头 6月15日于日本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8-5-16 10:1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华纳影业与神风动画合作推出的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预定将在6月1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并于5月11日公开了约三分钟的正片内容影片。在作中,大家熟知的西方经典英雄角色「蝙蝠侠」


由日本华纳影业与神风动画合作推出的动画电影《忍者蝙蝠侠(ニンジャバットマン)》预定将在6月1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并于5月11日公开了约三分钟的正片内容影片。


《忍者蝙蝠侠》动画电影释出片头三分钟内容影像6 月15 日于日本上映图片


在作中,大家熟知的西方经典英雄角色「蝙蝠侠」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的日本,并且将反派「小丑」塑造成第六天魔王的形象,诞生不同风貌的动画长篇故事。在这次公开的影像中可以看到,由于听闻到坏人在高谭市的诡异行动而赶至阿卡汉精神病院的蝙蝠侠,因为一个奇妙的机器穿越了时空回到了日本战国时代……。


《忍者蝙蝠侠》的监督为水崎淳平,中岛かずき负责剧本、冈崎能士负责角色设定。声优的部分则由山寺宏一饰演蝙蝠侠、高木涉饰演小丑、加隈亚衣饰演猫女、钉宫理惠饰演小丑女哈莉·奎茵,此外还有子安武人、森川智之、诹访部顺一、石田彰、梶裕贵、小野大辅、田中敦子、チョー、三宅健太、河西健吾、大冢芳忠等人都参与了配音演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